長沙當地人說如果你本身沒房子是首購房子,政府給你10萬人民幣首購金,長沙房價大概1~2萬/平方米,當地人說自己出兩萬人民幣就有房子可以住!


連結時間點的這段長沙本地人說的真的太好了,管你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是中華民國,都是中國人,兩個人打架旁邊看戲的人,誰得利?對岸從小教育台灣是寶島,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對我來說大陸也是中華民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上一代的內政問題該化解了,有仇的都做古了!
https://youtu.be/5RVG83KSwQI?t=2615


文章標籤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政府說有送文件都沒回應,那這一家怎麼通過的? 這幾年來我比較不信任台灣政府說的話,放羊太多次還不學乖嗎?

大陸實施廠商註冊登記制度,已經過了期限。在期限之前,我方只有一家廠商完成註冊登記,所以只有一家廠商可以進口,其他家廠商都無法進口水產品至大陸。

不是禁!而是沒有完成登記。我方的對口單位是食藥署,負責轉送廠商註冊登記的資料,食藥署說他們正在看大陸的網站了解中。食藥署強調他們已經很努力協助廠商登記註冊了!

#不是大陸禁


文章標籤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歐美疫苗有效果嗎?個人沒打疫苗確診後的感想,疫苗就是個歐美國家趁機發疫情財的勾當,有多少國家花了大把鈔票買了歐美疫苗? 我就覺得歐美的疫苗就是場騙局,至於中國,老實說我還是覺得疫苗是多於,根本沒用!但至少中國的疫苗從來都是送,沒有賣你牟利,當然你也可以說沒人要買,也沒關係,至少沒向歐美一直半逼迫你買。

文章來源:
黃智賢世界

1

對中國的攻擊術,其中一個基本款是:中國的一切都是錯。

讓中國人吃飽是錯,中國防疫保護人民也錯。

中國守護自己國土更是錯。

日本前防衛大臣出新書說,”日本終將承認台灣是個國家”。

他,說出了日本的心裡話。

一邊賺中國錢,一邊還是要對付中國。

2

美國支持台獨,已經到了無法遮掩的地步。

但是這一會兒,主力在用疫情攻擊中國,在經濟上去中國化。

3

關鍵句是;中國做什麼都是錯的,不做什麼也還是錯。

中國是第一個上報新冠病毒的,卻被罵隱匿疫情。

武漢封城,拯救了無數人命,被指沒有人權。

中國政府竭盡全力,揹著人民防治疫情,竟然可以被栽贓成不把人當人。還鼓動人們,說反對政府才是有良心的人。

這種腦殘,並不奇怪。

人類本來就很容易被鼓動操弄,這是人類的天性。

4

西方對於這波新冠,非常不滿。

中國人靠自己抗疫成功,保護了人民,又維護了經濟。

西方連想要搶佔、壟斷中國醫療市場,都不順利。

疫苗都打不進來。

所以,疫苗作先鋒,後續要牢牢掌握,控制,壟斷中國的藥、醫市場跟話語權。

5

中國大陸對疫情防控放開以後,美國整個動起來了。

進入下一招: 為西方疫苗衝鋒。

美國情報總監火速出面定調,說中國應該要用”比較有效的西方疫苗",才能管控疫情。

6

美國白宮首席防疫顧問佛奇,也馬上警告中國,指放寬防疫以後,會出現一波感染浪潮,給衛生系統帶來壓力,還會給新變種創造條件。

佛奇很直接,要中國進口mRNA疫苗。說西方這些疫苗比中國疫苗有效。

7

德國也假裝同意進口中國疫苗。

但這個核准,是只限於讓在德國的中國人打中國疫苗。

用一個假動作,要倒逼中國開放14億人的疫苗市場。

明明中國疫苗施打比例已經達到83%。

但是那不算喔。

不打西方疫苗,根本就不算打疫苗。

呵呵。

8

逼中國放開。

然後要逼中國進口西方疫苗。

明明,西方的真實數據證明,西方疫苗並沒有優於中國疫苗。

但是人家不管。

一波一波的壓力撲面而來。

接著,線上線下,幫西方疫苗跟西藥,遊說、施壓、搖旗吶喊的,來了。

9

號角已經響起。

14億人的市場呢,兄弟們,還等啥?

過一陣,還可能上街抗議,逼中國大陸買西方疫苗。

不讓進口?

那就是沒有人權冥主。

上次不是有腦殘口號,說"不要核酸要尊嚴"嗎?

下一波口號,馬上就來。

劇本都寫好了。

10

顛覆別人的政府,跟賺大錢,本來就二而一,一而二。

資本主義背後哪能沒有帝國的槍砲跟顛覆?

11

顛覆即生意。

而且,賺了錢,有更多資源,可以養更多人,來擴大顛覆行動。

帝國資本主義,就是資本行動,加上帝國行動。

本來就是這樣玩。


文章標籤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科學家曾經做過一個實驗,把小嬰兒放在各種動物籠一起生活,結果哪個小嬰兒後來發展出與該動物相關的習性與動作。

以現在的台灣狀況,小孩留在台灣發展,等於是在一個低智商、邏輯很糟、沒有是非、判斷能力又差的環境中生存,可以想像我的下一代會變成什麼樣子?

結論,如果有能力,要去對岸或是強國發展,如果無所謂沒能力,就跟我一起待在台灣這個喜憨兒樂園吧


文章標籤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號稱民主言論自由,只是回問FB要求清廉的政府有什麼問題,馬上被封鎖,在台灣要求清廉的政府真的會出問題!

messageImage_16704898196881


文章標籤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術中禁止用手確認蛋蛋是否還在

小編在深思熟慮後決定履行諾言節育,一來老大老二都還小,實在沒精力在從頭帶一次小孩,二來沒很會賺,兩隻已經很對得起國家社會,再來一隻會嚴重影響經濟上的生活品質,三來女生怕懷孕的心裡真的不是男人能理解的!

經結紮朋友介紹到中國醫藥大學新竹分院的李瑋涓醫師操刀下,成了半個太監,選擇局部麻醉除了想體驗過程外,還有想省下3500的全身麻醉費用,3500可以吃大餐去湖口......(誤),過程除了打麻藥會刺痛一下(可以忍受),還有輸精管被拉扯(酸酸怪怪的連動到肚子)跟電燒時像被橡皮筋彈到的自然反射動作會抽一下外(不到痛),術後悶悶怪怪的感覺也還能忍受。

文章標籤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近期推行對台灣晶片依賴減少法案,希望晶片將來是美國製造,想把台G店的心血整碗搬走,台灣政府也表態希望核心技術留在台灣,但對於美國強奪之心毫無招架能力。

我看很多台灣網友直接說寧可給美國也不給中共,而不是先誓死捍衛台G電核心留在台灣保持台灣唯一剩下的核心競爭力,這就是台灣問題!人民很有問題!

要是美國拿走台G店,這時候就是放大陸統一台灣的時機,但美國還是會讓台海發生戰爭,把台灣利益榨成汁吸收最後可利用價值!

#我就很賭爛台灣那些想要把台灣推向戰爭的人很北爛

題外話,光雕機耗電量之大,卻沒人對光雕機禁用發聲,因為大家需要晶片,這時候環保節能就不是討論的範圍了,一樣,如果核能跟動不動停電犧牲肺部健康,你要選哪個?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次拿新東西給 #不滿兩歲 的弟弟吃,弟弟轉頭表示不要,有點半強迫得讓他嘗一口後,弟弟開始反過來討著要吃!身體很誠實!
拿這案例來看兩岸,這是個什麼概念呢? 就像是 #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當初蔡英文說這是 #糖衣毒藥,結果自己嘗到了甜頭,它就不是糖衣毒藥,也不停止,蔡英文跟弟弟的差別在於,弟弟沒有包袱,可以討著吃,蔡英文有臉皮的包袱,總不能打自己臉吧,畢竟還在打 #抗中保台 的牌!
我想說得是,兩岸你真的有去思考去體驗過?現在的大陸真的有像塔綠說的這麼可怕? 大陸還有幾百萬的台商呢!台灣也有很多陸配呢!連鄭運鵬當年立委選輸都還跑去大陸賺人民幣呢!如果你真的靜下心來理性分析,現在的大陸絕非當年的 #吳下阿蒙,你會發現統一絕對是對一般百姓大多數人比較有利,有便宜更多樣性的東西與選擇,有14億人口的商機,#不用國防與邦交的預算拿來養小孩辦教育多棒!但對塔綠等政客與1450就很不利,因為它們的貪腐與詐騙作為可能會面臨 #死刑 的問題。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P WIN7 SERVER2003 都使用SMB V1版本,現在發現V1版本有嚴重漏洞,建議改成V2 V3版本,但XP SERVER2003不支援,所以要強迫你升級WIN10 WIN11,這大概也就是為何最近造成網路芳鄰與網路印表機列印問題的主要原因!
治標解法:

WIN10 禁用SMB V2 V3:

CMD模式下

sc.exe config lanmanworkstation depend= bowser/mrxsmb10/nsi

sc.exe config mrxsmb20 start= disabled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