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屌到不行的T ~~~ 大哥哥喜歡,林志玲來穿不知道會有啥效果 ;)

 

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gigu/7152908
深得我心好T恤


菜桃桂個人的臉皮有多厚,其實我自己也摸不清楚,但今天穿著這件T恤出門,一根草還特地帶我去給傢俱代理商的老闆看,那老闆還真的煞有其事的要招呼正在上課的員工們下來看看,哈哈,我想,大家心裡應該都在想,攝影師真的取了個詭異的老婆了,哈~
今年四月,那時一根草受代理商之邀,前往義大利參加今年的米蘭傢俱展,菜桃桂知道這一路都是在工作的,因此完全沒有參加的意願,讓一根草輕鬆出發,但知菜桃桂者果然莫過一根草,趁著工作空檔,一根草竟然血拼了一件頗得我心的T恤,買的時候全團人員都在哈哈大笑,打死不相信草太太敢穿這鬼東西出門,於是才有今天菜桃桂還被特別帶去逛大街的情景發生。
這件怪踢其實菜桃桂早在PPAPER雜誌上看過,當時就覺得真是一件妙不可言的踢恤,而且腋毛踢其實還有一個搭檔好兄弟,那就是下著的三角內褲,當然,換成下半身當然就變成了X毛,設計得真是非常之刺激,可惜一根草覺得三角褲的設計實在太OVER了,所以沒買,真是扼腕啊…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台定位比較奇怪,低價筆電的高檔價格...........這台使用低價電腦的中央處理器,但是價格已經可以買到中高檔的中央處理器的NB了,重量為1.5........沒內建光碟來說,有點重.........

這篇文章的重點在於最後一張圖 ;)

Asus N10 規格與外觀,超高檔Atom筆電詳細介紹

加到網路書籤: 加入Furl網路書籤 加入HEMiDEMi網路書籤 加入MyShare網路書籤 加入funP

CNET/郭立偉 2008/09/19 00:19

今天華碩的NB研討會上,端出了Asus N10這道大菜。這是一款採用Atom處理器,但不掛Eee PC品牌,歸類於輕薄筆電而非低價Netbook的Asus NB。

Asus N10螢幕尺寸為10吋,其餘各項規格也幾乎都是目前Atom筆電中最高檔的。包括有獨立繪圖晶片、320GB硬碟、Altec Lansing喇叭、HDMI輸出、光纖輸出、指紋辨識器...等。預定上市時間10月初,價格未定,最高階機種可能訂在3萬左右

Asus N10 的主要規格如下:

- 螢幕:10.1吋,解析度 1024x600,LED背光
- 處理器:Intel Atom N270 (1.6GHz)
- 晶片組:Intel 945GSE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使用FOXY或BT下載,聽到隔壁室友忽然罵:'XX娘,誰又在下載a片,害我玩線上遊戲lag死掉了' ?

那快點使用這套軟體來限制網路流量吧。

參考出處 http://tw.myblog.yahoo.com/sodown5805/article?mid=2315

免費的頻寬限速軟體:Negies現在有兩台以上電腦的家庭越來越多 了,多台電腦共用一條ADSL,結果其中一台超愛下載東西,把所有頻寬都霸佔了,其他人慢得跟烏龜一樣;偏偏又想不到方法可以控制那台電腦的頻寬,實在很 頭大!來來來,只要在那台電腦上安裝Negies,然後將最佔頻寬的程式軟體作限速,就不怕互搶頻寬的情況再度發生囉!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Cap http://www.johnson-wang.idv.tw/

光影魔術手 http://neoimaging.beareyes.com.cn/tw/index1.htm <==這個可把自己的照片變得美美得

GOOGLE出的一套免費軟體叫 Picasa2 他的介面超直覺,平時我懶得開Photoshop修圖時我也會用這套軟體做簡易修圖,其實他最主要是看圖程式喔,還可以申請免費帳號,就會有1G的網路像簿空間。
http://picasa.google.com/intl/zh-TW/download/index.html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免費的軟體越來越多,越來越專業,一點都不輸專業軟體,讚~~~

http://briian.com/?p=5527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是說開發程式的工程師,有一種是完全不受拘束,能力很強,即使燃燒自己也要達成任務,大概只有拼命三郎可以形容吧..............

但是這種人往往都是個人式英雄主義,分析:

雖然很厲害,很短的時間內完成任務,但是內容是大家很難理解,不易維護,這樣究竟是好是壞?各位看官就得自行評估了............

現實生活中也是一樣,同一件事再團體跟個體的情形下,還是有區別的,是吧?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0988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哥哥手賤,測試了大陸綠色版軟體,馬X~~強迫在IE安裝百度 Toolbar..........移除還要連到對方網站安裝ActiveX才能移除,傻過一次再傻第二次........就是白痴...........天曉得還會有啥木馬植入電腦裡............

找了很多移除方式,使用下面移除方式最簡單,安裝完魔法兔子後,請先重開機進入安全模式(重開機bios剛跳完畫面一直按F8直到系統畫面出現一堆選項),在照下面方式執行,即可簡單移除百度了。

題外話,大哥哥的小紅傘防毒軟體認定魔法兔子是木馬,不過這套是很知名的軟體,沒聽說有啥惡意的情形發生,總比百度這種流氓軟體好^^

參考網頁:http://bbs-mychat.com/read.php?tid=671979

超級魔法兔子的載點
http://ftp.isu.edu.tw/pub/Windows/softking/soft/sale/superrsoft/Super_Rabbit_Magic_Set.exe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叮噹?!不是小叮噹唱的歌喔,是個大叮噹唱的,還是母的喔~~~大哥哥最近在聽這兩首歌,還不錯聽^^"

 

叮噹 猜不透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叔忍了很久,今天利用下班時間直奔大潤發忠孝店,想剪掉超難整理的頭髮(又開始自然卷了),投了100元買了張票,看了一下,上次幫我剪髮很俐落的黑妞不見了.........

店內剩下的都是年輕人,哇~~客滿耶,不景氣下,果然還是要薄利多銷..........看了左邊,感覺很生疏,不太會剪,但是100元還要求啥?只要剪得乾淨整齊就好,結果,還沒看完,剛好有個人結束了,換我上去剪髮,哇靠~~~辣妹,大家都以為大哥哥賺到了,但是大哥哥可不這麼想,因為技術通常都跟長相成反比,再來給辣妹剪大哥哥反而會渾身不自在,還是上次的黑妞好,大哥哥自在得很...............

大哥哥用眼睛掃描了這名辣妹一下(非情色眼光喔),頭髮學生頭短髮,約耳下幾公分,有點像米粉燙的捲髮,配上紫色挑染,短熱褲配上黑絲襪穿到大腿的那種,還帶雷絲邊,性感的勒,皮膚雖然不白,但是整體來說還不錯看喔,感覺還不到20歲吧,就想到對面衣群小朋友常常在聊天都會用台語說:青春的肉體.........我想這就是青春的肉體吧(神遊了)...........

上座後,辣妹問大哥哥,想剪怎樣?大哥哥只說,修旁邊,後面,不要往上推,大哥哥一直看電視,都沒看辣妹怎麼剪,只是他應該很時髦,連手都有裝指甲,還劃成黑色的(大哥哥都說這是中毒後的反應),感覺手腳也滿俐落的,不過還是上次的黑妞比較俐落,剪著剪著辣妹忽然問大哥哥,幫你把上面打薄喔,大哥哥看著電視劇回答說好,約5~10分鐘吧,辣妹拿鏡子讓大哥哥看後面,大哥哥其實沒再看,只是點點頭,清完後就去買晚餐然後直接回家幫忙了,利用空檔時間,看了一下,剪得還不錯,雖然兩邊鬢角有些不對稱,但是100元能有這樣的成果,算不錯了~~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喔^^

本想拍張照片PO到網路上給大家看,搞不好會上電視呢,哈哈,斗大的標題,100元辣妹快速剪髮在新竹,為新竹帶來觀光產業的發達也是不錯的拉~~~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想監控公司的server,讓系統發現server的服務或連線斷線,可作紀錄與email通知。找了一下找到了這套軟體:Mortens HostAlive,實際測試的結果,效果不錯喔。

官方網站:http://www.hostalive.net/hostalive.html#download

以下擷取大陸網站教學:http://server.e800.com.cn/articles/2007/19/1168280085509199545_1.html

小工具辦大事——服務器網絡巧監測

2007-01-09 推薦:18322564    收藏:11855681    評論:0     來源:IT168

IT168 專稿】今天筆者為各位IT168的讀者介紹一個軟件,是Mortens HostAlive。通過這個軟件我們可以監測網絡中計算機是否在線,網絡連接是否正常,另外還可以對每個計算機(當然其中也包括服務器)對外開啟的服務端口進行檢測,當出現計算機與網絡連接失敗或者某個服務端口崩潰的時候,Mortens HostAlive會在第一時間通知網絡管理員,當然通知的手段有通過網絡,通過EMAIL以及通過短信等多種方法。

一、Mortens HostAlive概況

Mortens HostAlive是一個免費的網管工具,它採取多線程PING的方式來檢測網絡,用它可以輕鬆地檢查TCP/IP網絡內計算機的在線狀態。另外還可以按照用戶指定的間隔監測主機。對檢測結果還可以自動導出HTML網頁或CSV文本格式的報表,最終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或在屏幕上顯示信息亦或播放聲音來提醒網絡管理員。對於服務器的監測歷史可以通過多種圖表方式來查看,幫助我們進行狀態分析。

點擊下載:下載


二、安裝Mortens HostAlive

安裝Mortens HostAlive的方法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在公司網絡中任何一台連接網絡的計算機上安裝即可。

第一步:下載Mortens HostAlive,打開下載文件夾會看到只有一個名為setup.exe的程序,這個就是安裝程序。(如圖1)

clip_image001

圖1

第二步:雙擊該安裝程序,選擇「I AGREE」同意安裝協議。(如圖2)

clip_image002

圖2

第三步:在接下來的安裝組件選擇界面中,有三個組件提供給我們。一般我們保持默認的全選即可。這樣Mortens HostAlive才能更好的為我們服務。當然如果你的計算機上已經安裝有visual basic 6的文件鏈接庫的話可以取消第二個選項。(如圖3)

clip_image003

圖3

第四步:然後選擇Mortens HostAlive的安裝目錄,默認是在c:\program files\Mortens HostAlive下。通過browse按鈕可以更改安裝路徑。Mortens HostAlive總共只會佔用磁盤容量的4.6MB。(如圖4)

clip_image004

圖4

第五步:軟件自動解壓縮並將必要文件複製到本地硬盤的相應目錄,安裝過程中會向系統的system32目錄複製一些DLL動態鏈接庫文件。(如圖5)

clip_image005

圖5

第六步:安裝完成會出現completed提示。(如圖6)

clip_image006

圖6

第七步:我們點「是」按鈕自動啟動Mortens HostAlive主程序。(如圖7)

clip_image007

圖7


 

三、使用Mortens HostAlive完成DNS功能

啟動Mortens HostAlive後會出現一個「no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found」的提示,這是因為我們第一次運行該程序沒有任何配置文件可以加載,我們只需點「確定」按鈕進行手工設置即可。(如圖8)

clip_image009

圖8

那麼如何通過Mortens HostAlive對網絡中的IP地址和域名進行解析呢?方法很簡單:

第一步:啟動Mortens HostAlive主界面。(如圖9)

clip_image010

圖9

第二步: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在計算機的任務欄中看到Mortens HostAlive的小圖標。(如圖10)

clip_image011

圖10

第三步:在主界面的下方你會看到一個名為quickping/ident single address的選項,在其下方輸入文本處輸入一個域名,例如筆者輸入www.ftedu.gov.cn這個內部服務器對應的域名。(如圖11)

clip_image012

圖11

第四步:然後點右下角的quick ident按鈕進行快速解析,我們會看到www.ftedu.gov.cn已經被正確解析為10.82.0.1了。這說明我們可以通過Mortens HostAlive完成從域名到IP地址的解析工作,這樣對於那些不太瞭解nslookup用法的網絡管理員來說無疑是一個福音。(如圖12)

clip_image013

圖12

第五步:當然Mortens HostAlive還可以完成從IP地址到域名的DNS反向解析工作。我們只需要在剛才的文本輸入處輸入IP地址,例如10.82.0.1,然後將下面的given host address is an ip address前打上對勾,再點quickident按鈕就可以完成反向解析工作了。我們會看到10.82.0.1已經被解析為www.ftedu.gov.cn了。(如圖13)

clip_image014

圖13

該工具的DNS正向和反向解析功能可以讓那些對NSLOOKUP命令不瞭解或者希望通過圖形化界面完成該操作的用戶帶來了便利。


 

四、通過Mortens HostAlive監測網絡

Mortens HostAlive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通過他可以檢測網絡中的所有計算機和服務器,都有誰在什麼時候斷開了與網絡的連接,這樣發現斷網現象後就可以馬上解決了。不過在掃瞄前我們需要手工添加這些IP地址。

第一步:在主界面上點菜單中的HOST,然後選擇ADD NEW添加一個新的HOST主機。

第二步:在define new host窗口的IP ADDRESS處輸入你要檢測主機的IP地址,在HOST BELONGS TO GROUP處輸入你希望把該主機添加到哪個組中,我們可以自定義的進行分組。例如把普通員工計算機分到一組,把服務器分到另一組。然後還需要為該計算機起一個名字,並且為了方便記憶還可以在下方的標記處輸入一個對該HOST的介紹。(如圖14)

clip_image015

14

第三步:按照上面的步驟添加多個HOST,當然將不同的HOST添加到不同的群組中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相應的更有效率的管理我們的網絡客戶機。(如圖15)

clip_image016

圖15

第四步:添加完畢後在軟件主界面中就會看到一個又一個的HOST了,不過默認情況下軟件採取ping法檢測網絡是否連通的間隔是15分鐘,時間比較長我們需要對其進行修改。方法是點菜單中的option,然後選擇ping setup標籤,將ping time interval設置為我們需要的時間,例如筆者設置為30秒。(如圖16)

clip_image017

圖16

第五步:在主界面中選中相應的HOST,點鼠標右鍵然後選擇enable "include host in mesaging",這樣軟件將每隔30秒檢測相應的客戶機是否在線。(如圖17)

clip_image018

圖17

第六步:另外在options選項中我們還可以通過portscan標籤檢測每個客戶機的某個端口是否正常。(如圖18)

clip_image019

圖18

通過此功能我們就可以在假期對服務器進行間隔檢測了,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採取ping法檢測服務器是否在線。不過這就需要我們網絡管理員在家隨時查詢Mortens HostAlive上的顯示信息,那麼能否讓Mortens HostAlive自動檢測,當發現不在線時及時通告給網絡管理員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Mortens HostAlive的其他附加功能。


 

五、Mortens HostAlive的其他功能

要想實現離線的及時通知功能就要開啟Mortens HostAlive的日誌記錄。我們可以在options選項中的file logging處進行設置,只需要把enable file-logging前的勾打上即可,然後就可以設置要將Mortens HostAlive監測的信息以什麼形式的文件保存,並且保存到哪個文件了。(如圖19)

clip_image020

圖19

另外在options中的email report標籤可以設置出現問題時發送記錄文件和記錄信息到哪個電子郵箱。這樣我們網絡管理員通過EMAIL和某些郵箱提供的新郵件到來短信通知的功能就可以實現當網絡出問題,服務器離線或某個服務出故障時自動發送短信通知遠在家中的網絡管理員了。(如圖20)

clip_image021

圖20


 

六、對客戶端的端口掃瞄

可能有的讀者會問了如果服務器拒絕PING了怎麼辦呢?為了安全起見一般服務器都會拒絕PING服務。那麼我們可以使用Mortens HostAlive對端口進行掃瞄。這種情況應用更為廣泛,因為很多情況例如提供www服務的服務器也許沒有斷開網絡,但是IIS死掉了,這時80端口就不正常了。通過Mortens HostAlive檢測80端口就會顯示出相應的故障。

要想對某個HOST進行端口掃瞄只需要在添加該HOST的時候選擇observation type,在該標籤下我們可以設置要對該HOST的哪個端口進行掃瞄,例如筆者服務器開啟了21和80端口分別提供HTTP和FTP服務,我們對這兩個端口進行掃瞄。(如圖21)

clip_image022

圖21

設置完畢後我們在主界面中就會看到server群中的HOST 10.91.30.1的alive ports處顯示出了80和21兩個端口。(如圖22)

clip_image023

圖22 點擊看大圖


 

七、保存配置

當我們將公司網絡中的HOST一一添加完畢後是需要對配置信息進行保存的,否則下次啟動Mortens HostAlive後還需要重新設置。方法是點菜單中的file->save configuration。(如圖23)

clip_image024

圖23 點擊看大圖

八、瀏覽日誌

在某一個HOST上點鼠標右鍵選擇VIEW HISTORY ON SELECTED HOST後我們可以查看該HOST對應的日誌以及相應的圖形化記錄信息。(如圖24)該圖表是根據指定的狀況發生時(短線/連線/變動)顯示出來的圖表,客觀上記錄的是每隔一段時間的網絡連接速度。(如圖25)

clip_image025

圖25

總結:

當然上面介紹的Mortens HostAlive小工具只是幫助網絡管理員維護網絡的一個手段,並不是說有了他你就可以高枕無憂,完全置服務器與網絡的漏洞於不顧了。服務器和網絡設備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在使用Mortens HostAlive小工具的同時我們還要結合對設備進行提前檢查,防患於未然,對系統和軟件補丁進行及時升級,頻繁更新病毒庫等多種手段相結合。只有在硬件檢查,軟件維護,數據保護,遠程維護等多個方面都做到位了,公司的服務器和網絡才能不受攻擊。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