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發現SQL啟動不了,vCenter也跟著啟動不了,跟最早發現問題一樣,之前我是回朔備份解決此問題,但今天發現是自動更新SQL20018 SP4後會發生這樣的問題,現在把系統再回朔一次,停止WSUS更新SQL2008 SP4...........

更新前:
clip_image001

更新後

clip_image002
========================
原先安裝版本為VMware-VIMSetup-all-5.1.0-2308386.iso,出問題後也重新安裝過VMware-VIMSetup-all-5.1.0-2308386.iso還是一樣沒解決。
剛下載目前最新的版本直接更新重啟SERVER後,再連到SERVER抓vSphere Client最新版更新在個人電腦上,就全癒了。
VMware-VIMSetup-all-5.1.0-3900744.iso
=========================
這張是個人電腦上執行vSphere Client會出錯。
clip_image003
這張是在vSphere Server上執行vSphere Client就沒問題。
clip_image004

arrow
arrow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