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硬碟本身都支援 S.M.A.R.T 監控訊息,可以提硬碟相關的訊息,但是要如何得知這些訊息呢?就要靠軟體啦,下面介紹大家一套軟體,可提前發現硬碟是否健康,是否該把幾年努力下載的 A片 重要資料給好好備份,等硬碟壽命榨乾後,資料才不會消失。

CrystalDiskInfo 官網 下載頁面
  § CrystalDiskInfo 最新版 EXE 安裝檔 [x86, Windows 7/2008/Vista/2003/XP/2000, 多國語言]
  § CrystalDiskInfo 最新版 ZIP 壓縮檔 [x86, Windows 7/2008/Vista/2003/XP/2000, 多國語言]

http://blog.yam.com/dllee/article/21403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