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用GOOGLE瀏覽器直接開啟 PDF 檔,找了一下網路,有了答案。

===================================================================================

http://www.cnblogs.com/codingmylife/archive/2010/04/20/1716687.html

"FoxitReaderOCX.ocx failed to load" 問題解決方案

      剛換了WIN7,前段時間一直用火狐在網上搜論文看。 我用的Foxit Reader做PDF閱讀器,它的火狐瀏覽器插件很好用。 但這剛換了WIN7,用火狐打開PDF文件時居然出現如題的錯誤對話框。 後google得到解決方案:

      在Foxit官網下載火狐插件,是Fzip格式的。 打開Foxit Reader,點擊Help –> Install Updates 。 選中下載下來的Fzip格式插件安裝,如果出現找不到Firefox的錯誤時。 關閉Foxit Reader,然後:

  • npFoxitReaderPlugin.dll從"..\Foxit Reader\plugins\"拷貝到"..\Mozilla Firefox\plugins"。
  • FoxitReaderOCX.ocx從"..\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拷貝到"C:\Windows\System32"。
  • 在管理員權限下的命令行提示符中運行"regsvr32 FoxitReaderOCX.ocx"。

      這樣再用火狐在線打開PDF文檔時就可以在瀏覽器中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