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男人如果不說謊,就準備要應付歇斯底里的女人………………

 

========================================================================

  • 2010-05-18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郭希誠】

    英國科學家調查發現,男人比女人愛說謊,一年要說一千零九十二次,比女人多三百六十六次,也就是一天多說一個謊。
英國科學博物館委託製作的這項調查,一共訪問了三千個成年男女。依據統計,有七成五的英國人覺得為了不讓對方難堪可以撒個謊。

    另外,他們也發現,有兩成的英國人覺得在日常生活裡說謊是可以的,有一成的人也認為工作的時候可以不說實話。

    雖然大家都知道說謊是不好的,但是對這種行為的接受程度卻有男女之別。有八成二的女性撒過謊會覺得不好意思,只有七成的男人會懊悔自己的說謊行為。

    當然,大家會習慣的撒個謊只要是因為好騙。因為多數人都分辨不出來真話和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