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癮科技這篇文章………還真的滿有趣的,微軟………不知道在幹痲?OS售價那麼貴,東西卻都不如第三方軟體………IE8畫的小叮噹…………第一名,因為它最特別,感覺回到小時候8位元的遊戲畫面。

============================================================================

Posted: 15 May 2010 10:00 PM PDT

上面的圖是某日本神人用 CSS3 畫的。四個瀏覽裡面 Chrome 的支援度最高,不僅圓角、陰影一應俱全,甚至連眼睛都還會動 @@。Firefox 3.6 次之,除了眼睛不會動之外都和 Chrome 相當,Opera 則是少了陰影。
至於 IE8... 呃... IE9 什麼時候出來?
大家可以到這裡,自已看看你現在用的瀏覽器畫出來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