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因它對硬體需求的刻薄,所以暫時使用 VM WorkStation 來安裝測試。

下載 ESXi 4.0 主檔:http://downloads.vmware.com/d/info/datacenter_downloads/vmware_esxi/4

1

2

 

若有帳號則直接登入,若無則申請帳戶後再登入。

3

請依照版本,我是直接抓最原始的安裝檔。 滿大的…………下載後去泡杯咖啡看個新聞吧。

5

後續系統會寄信到你的帳戶MAIL信箱,點選作用,就會連到有 CD KEY的網頁,這就是你的ESXi SN。

6

===========================================================================

下載完後直接開啟 VM 新增虛擬機器,OS選 ESXi 4.0,系統安裝會一路跑到底,我是在DHCP環境下,所以一裝完就自動抓取IP。

7

訊息說請用IE連線到 http://10.10.10.124/ 去下載管理介面程式,ESXi安裝後需找台XP安裝管理程式,透過管理程式連入此台機器管理。

連入時會要求安裝憑證,裝完後即可進入頁面。

10

因為是在區網下載,所以速度滿快的,下載後安裝完即可使用管理介面空管 ESXi 了。

11

管理頁面!簡易建立新虛擬機器環境:點選下圖下方  Create a new virtual machine。

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