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方便,不過這樣一來大叔就沒機會看到春光外洩了………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9/15 12: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15 11:18:28)許多騎機車的上班族或職業婦女,為了趕打卡或急著接送孩子,出門時經常急得忘了做好最重要的遮陽工作,還有許多美眉們穿著短褲短裙趕約會,精心的清涼打扮卻容易讓太陽曬痛玉腿。

這時候,如果能來件「遮陽裙」或是「遮陽斗篷外套」,就能輕鬆解決惱人問題,而這件機車族的必備武器,來自以製作幸福收納袋而在網路爆紅的幸福媽咪(http://www.wretch.cc/blog/jen0317tw)巧思。

幸福媽咪說,這個創意是來自於自己的生活體悟,過去有太多騎乘機車的日曬經驗,苦不堪言,為了解決日曬問題,幸福媽發揮創意,找來不透光的布料作成各式遮陽圍裙,相當適合短程騎乘的機車騎士,因為使用的是快速黏貼的魔鬼貼,十分便利。

還有網友認為這款遮陽裙超適合懶人使用,「夏天想大秀身材又怕太陽毒辣曬痛肌膚,還好有這件遮陽裙,放在包包內,太陽太大來出來圍在腰上,瞬間變成氣質飄逸長裙」

攜帶方便的遮陽裙除了女性為之瘋狂,還有不少擔心女友走光的新好男人,上網幫女友訂購多款花色的遮陽裙,還意外成為成為小倆口定情物。

除了遮陽裙之外,幸福媽咪又陸續設計出遮陽外套,遮陽外套解決了最讓女孩子傷腦筋的問題,就是手背容易被曬黑,遮陽外套刻意加長袖子部分,手背部分特別留了空間加長手袖,可以遮擋住手背卻不影響騎車,脖子的部位也作了特殊處理,讓脖子不容易與陽光直接接觸。

這款設計一推出,馬上受到網友們的熱烈迴響,網頁更是因為網友太過熱情地點閱而數度癱瘓,讓幸福媽咪直呼「網友的熱情實在太可怕了」。

由於幸福工作室為顧客量身設計的收納包或遮陽裝都相當受歡迎,訂單不斷湧入,目前還傳出網友排隊訂購的消息,幸福媽咪除了日夜趕工外,也提醒愛用者若想提早收到商品,最好提前一周下單。

圖說:幸福遮陽裙使用快速黏貼的魔鬼貼,穿戴十分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