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不知道有沒有副作用,西藥總是化學的成分居多,不過真的想減肥的,如果效果顯著,我想她們應該也不會去想未知的副作用問題吧!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9/09/14 03:28

中國時報【林家群/綜合報導】

由美國維佛斯(Vivus)藥廠開發的減肥新藥Qnexa經臨床實驗發現,最多可減掉原來體重的十四.七%,且能改善高血壓、促進心臟健康,預防第二型糖尿病。

主導Qnexa臨床實驗的北卡羅萊納州杜克大學肥胖臨床試驗計畫主任嘉德說:「Qnexa的減肥效果遠超過以前實驗過的減肥藥」。

這項實驗找來三千七百五十名民眾參與試驗,經過五十六周投藥,若採高劑量,平均可減掉原體重的十四.七%;若為低劑量,也可減掉八%。有名女性原重一○五公斤,服藥後減掉廿八公斤。

Qnexa巧妙結合topiramate與phentermine兩種成分,不僅減肥效果讓全球的胖哥胖姐期待,更重要的是沒有其他減肥藥的嚴重副作用,只會產生輕微的反胃、失眠、口乾舌燥等症狀。

目前該藥正由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做許可上市與否的最後評估,預料應可過關,由於各界看好Qnexa的市場,維佛斯的股價已經飆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