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行蘿蔔坑真的很少,卻又一堆人要往裡面跳!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6258

104:下半年要徵MIS的企業不到1成

文/黃彥棻 (記者) 2009-07-30

目前已經有將近8 成(79%)的企業開始面試新人,徵求的人才仍以「業務銷售人員」、工程研發類人員操作、技術類人員, 以及行銷類人員為主。

根據104人力銀行對下半年企業徵才的問卷調查,只有不到1成(6.7%)的企業,打算應徵軟體和工程類人員。104人力銀行行銷處行銷總監邱文仁表示,目前已經有將近8成(79%)的企業開始面試新人,但企業主要徵求的人才仍以「業務銷售人員」(29.4%)、工程研發類人員(13.6%),操作、技術類人員(11.4%),以及行銷類人員(11%)為主。
至於多數企業都需要的軟體、工程類等IT人員,邱文仁認為,由於資訊相關科系畢業生多,相關人才需求供應量充足,整體企業徵求軟體、工程類人員呈現持平狀態。文⊙黃彥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