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這種看人不順眼無故就要打人,能打死人,可見下手不輕,可是很可惜的是,很多都未成年,關不了多久,又會放出來,會改過向善的,我看機率非常低,將來肯定還是社會的隱憂……這些可惡的人,我還是希望他們被判死刑,槍斃………人權團體一定又會出來抗議,那試問被她們打死的人,情何以堪,她們的家庭,人權團體有辦法救嗎?人權是給安分守法的人的保障,現在卻都拿來保護壞人,已中國人的劣根性還是要嚴刑峻罰,才能遏止這些歪風……不怕的人,那就是抓到槍斃,社會才會安穩……

那些坐牢的犯人,個人也是覺得應該也要讓她們工作,做一些危險性高,粗重的活,不然犯法,還要我們花錢給她們飯吃,這實在是不合理……

 

南寮殺人案偵破 父母靈前痛哭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6/15 12:35

新竹市南寮風景區殺人案,警方在死者余之斌「頭七」之日宣佈破案,死者父母親在得知後,也在靈前向兒子告知殺人凶手落網。死者母親難過的表示,抓到凶嫌已於事無補,兒子已經死亡,也希望兒子的意外,能引起警方和政府的重視,讓新竹市真正的成為幸福城市。(彭清仁報導)

新竹市南寮海天一線風景區大草坪殺人案,今天剛好是被害人余之斌的頭七之日,警方專案小組也趕在頭七當天將凶嫌逮捕,並宣佈破案。死者母親余媽媽在得知凶嫌落網後,先是在兒子靈前上香告知殺人凶手已落網,接著夫妻二人抱頭痛哭,似乎還是無法接受兒子只是到海邊散心,卻一去不回的事實,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場景,讓前往採訪的媒體也聞之鼻酸。

由於余之斌生前喜歡喝咖啡,難過的余媽媽這幾天,每天都泡咖啡放在兒子的靈位前,母愛的關懷表露無遺。余媽媽表示,感謝網友們和兒子朋友的關心,以一人一信讓警方更重視這起殺人案。而對於嫌犯落網,余媽媽難過的指出,抓到嫌犯也於事無補,心愛的兒子也不會再回來了,也希望兒子的死,能讓社會各界和警方更重視飆車問題,讓新竹市真正的成為幸福城市,那麼兒子的死也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