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
http://www.aew.wur.nl/UK/Delforexp/

大哥哥使用D7,安裝方式很簡單,下載完解壓縮後,執行SetupEx.exe,如果沒問題會出現訊息,告知在DELPHI裡的tools選項裡會多出第二個選單 Source Formatter,快速鍵為 ctrl + d ,只要開啟檔案,點選這個功能,就可以讓程式自動協助槽狀排序,對於拿到沒有良好習慣排序很亂的程式,相當有用喔^^

官網進去中間位置可以下載
1

解壓縮後執行 SetupEx.exe 安裝,若要反安裝再執行一次即可。
2

安裝完成,系統找到delphi版本,並說明在delphi ==> tools ==> 第二行會出現 Source Formatter選項。

3 
4


執行後的畫面,
Current File :對選定的檔案做編排美化
All Open Files :對所有開啟的檔案做編排美化
Whole Project :對整個專案
Options :可設定一些細項,如縮排字元數 、 begin 等標籤是否再縮排一次.....等等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