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哥到覺得成龍的話很貼切,會說他得罪兩岸三地的人,感覺就是屬於不懂的自我檢討一群人,良心話,成龍的話有哪裡說錯了?中國製的,品質就是比較差,這是事實,但是中國人自己不改進,還要反咬說這種話的人不愛國?!難怪中國人都不會進步,因為總是不承認自己的缺點,更不肯虛心受教與改進,反正都是別人的錯,跟X扁個性很像,難怪台灣會選出這樣的總統,人民水準高不高從一些事就可看出端倪,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很善良的,這倒是一點也不假^^

央廣 更新日期:2009/04/18 16:45 楊明娟

從小生長在自由香港的影星成龍,18日語出驚人表示,他認為太多自由是不好的,中國人還是需要被管的。

成龍18日出席博鰲亞洲論壇,被問到中國對電影的審查和限制相關問題時,竟然表示,台灣和香港都太自由了,所以變得很混亂。所以他覺得,中國人還是需要被管的。

成龍在評論完香港、台灣兩地後又說,中國製的電視機會爆炸,連奶粉也會被一些偷雞摸狗的人,加入許多對人體有害的成份。

成龍說,自己如果要買電視機,一定會買日本製的,因為中國製的電視機會爆炸。除此之外,成龍也批評去年的三聚氫胺事件。他說,一些偷雞摸狗的人,把不該加的東西添加到奶粉內。

成龍發表批評台灣政治的評論已經不是第一次,2004年總統大選時,成龍表示,總統大選靠著319槍擊案翻盤,是個大笑話。此話一出,引起綠營陣黨不滿,整整被封殺4年,直至去年國民黨執政後,成龍才又從新踏上台灣。如今這一番言論,一連批評了中國、香港、台灣三地,後續是否引發效應,還有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