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跟大哥哥反應,常收不到客戶的信,後來跟該客戶連絡後,說寄信給我們家小姐一直被退信,就請她轉退信內容讓大哥哥研判一下問題點,退信訊息 #5.1.3 ,這是收件人地址錯誤的代碼..........怪怪,Email怎看都沒有打錯,後來才發現.com' 多了這個小點' ,嚐試用後面多的小點的EMAIL寄信給自己看看,果不其然,這應該就是問題所在,已請對方查一下是不是通訊錄郵件位置的地方最後面多打 ' ,如果是問題應該就解決了。

一字千里,在大哥哥看來,是一小點 ' 就差千里遠.........................

很好奇的是,收到退信,都沒有相關動作?像我們同事寄出去的信被退信,馬上就打來問了,還是對方事情太忙,沒控理這點小事@@

有圖有真相: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