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恩,部分女性的思維,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到底是男生永遠不吃虧呢?還是轉變成女生不一定吃虧呢?

文章裡的一句話,讓精神渙散的我,眼睛亮了一下,到女人心裏的路必須通過陰道……,所以往回推,我是從媽媽的心裡出來的…也滿合理的!!

轉貼 http://fashion.msn.com.tw/View7754.aspx

做出愛

Miss Vogue

■作者/飄逸芬芳 ■攝影/小艷

上床只關乎生理高潮,做愛卻是有心理高潮的。

「我真不知道我喜歡他什麼!」小貓愁眉苦臉的告訴我:「他每次都問我到了沒有、到了沒有,媽的,沒到他又能怎樣?」

我笑彎了腰:「所以妳到底是到了沒有?」

「去妳的,干妳屁事?」她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還是忍不住說:「他又不好用。」

「既然不好用,換一個不會?」我朝她霎霎眼。「反正只是床伴嘛……。」

「我就說了我喜歡他阿!」她很用力的嘆了口氣,像是拿自己沒辦法的樣子。「又不好用,真不知道我喜歡他什麼。」

她不知道,我知道。

因為上床只關乎生理高潮,做愛卻是有心理高潮的。

女人常常喜歡上床伴,就是這原因吧?因為真正讓妳完全提不起興致的男人,妳是不會肯給他任何甜頭的,通常的情況是,妳先覺得某個男人似乎不差,可是又沒把握跟他在一起會幸福,那就上床吧,畢竟戀愛會不會成功的得到幸福要用很長的時間去證明,但上床會不會興奮卻是幾十分鐘就能揭謎底的。

可是,平常對妳愛理不理、把妳當哥兒們的男人,在床上對妳突然溫柔起來了;平常唯唯諾諾、斯文有禮的男人,在床上突然有膽子強勢了;還有,當妳能自己開車、自己搬家、自己打蟑螂、自己做所有事的時候,妳越來越堅強,只有在床上,妳才能變回一個真真正正的女人。

原本只是淡淡喜歡的情緒,在妳交出自己之後,是會被放大的。做愛對女人來說,經常是做完就有愛,就像那句老話說的,到女人心裏的路通過陰道。

然後下了床,妳開始想得太多,猜測他是利用妳呢,還是喜歡妳,猜測他在床上說的話是哄妳呢,還是真心話,猜測他這個,猜測他那個,時間都用來想他了,這種患得患失的感受,不就跟戀愛沒什麼兩樣?妳還就真以為自己愛上他了,雖然阿,妳一開始並不是打算要和他戀愛的。

「妳換個床伴不就好了?」我告訴小貓:「難不成妳想一輩子都到不了?」

「可是我覺得我很喜歡他……。」

「那又怎樣?妳還是會喜歡上別人的。」我說:「做著做著,愛就會做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