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總是比人家慢.......台灣的WiMAX也喊了很久,但是有聽到聲音,沒看到影子......這也是常發生的事。

啥是WiMAX?

http://zh.wikipedia.org/wiki/WiMAX

 

日本UQ communications已在日本東京首都圈等地配置500座WiMAX基地台提供服務,預定2012年將以全日本人口覆蓋率93%為目標。

日本UQ communications週四(2/26)起針對東京都23區、橫濱市、川崎市等地區提供WiMAX無線上網服務,最大傳輸速率可達上傳10Mbps、下載40Mbps。
目前該公司已在日本東京首都圈等地配置500座WiMAX基地台提供服務,預定2012年將以全日本2萬座基地台、人口覆蓋率93%為目標依序建置,包含各都道府縣主要交通地段以及高樓大廈、地下室等區域。
同日由UQ communications與出資公司KDDI、JR東日本等社共同召開的記者會中,除了表達WiMAX在不久的未來可望與WLAN一樣普及的信心,也在現場實際透過WiMAX USB通訊卡播放YouTube線上影片。現場可看到同時開啟4~5個影片一起播放,而實際下載傳輸速率約為15Mbps。
UQ communications所提供的WiMAX服務直到今年6月底均可免費使用,7/1起將推出4480日圓無限上網方案供日本消費者使用。(編譯/張嵐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