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啥………只能保佑別出生在阿富汗……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1/08 04:09

家人為保護家族榮譽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7日外電報導〕少女遭強暴懷孕,家人開膛剖肚強取胎兒,理由竟是保護家族榮譽!

阿富汗官員6日透露,一名遭強暴受孕的少女遭母親和兄長活生生地開膛剖肚,取出5個月大的胎兒,目前情況危急在醫院救治。

阿國地方首長告訴法新社,這名少女出身農民家庭,家人顯然決定取出她腹中胎兒,來保護家族榮譽。阿富汗社會民風保守,強暴和非婚受孕是不光彩的事情。

縫麵粉袋的針縫傷口

阿富汗中部巴米安省省長莎拉比表示,少女懷孕後並未告知家人,她的母親和兄長2天前知道實情後,將她的手腳綑綁起來,帶到馬廄將她開膛剖肚,取出腹中胎兒,然後再用縫麵粉袋的大針縫合傷口。

惡狼落網 少女情況不佳

該名少女的傷口後來出現嚴重感染,血流不止導致少女昏厥,家人於是將她送到醫院救治。

莎拉比表示,該名少女目前情況不佳,警方已逮捕強暴嫌犯,並展開調查。省立衛生局長阿里證實這名少女現在醫院救治,並說少女的傷口嚴重感染,院方首先得防止病情惡化,但不清楚她體內的傷有多糟。

阿里表示,傷口的狀態顯示開刀程序並非由醫療人員所執行,但詳情仍需要進一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