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頁面:

http://tw.myblog.yahoo.com/w047/article?mid=519&prev=531&next=517&l=f&fid=5

分類:電腦程式

2007/11/21 23:45

[電子郵件] FreePOPs V0.2.6 - 將Webmail的信件收到電腦裡


【軟體名稱】:FreePOPs V0.2.6
【軟體分類】:電子郵件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FreePOPs
【檔案大小】:1.17 MB
【放置空間】:FreePOPs Website
【解壓密碼】:
【MD5    碼】:8bfae374c9656a7c4aa1448e624643d0
【軟體介紹】:
FreePOPs 是一套可以把Webmail(Ex. Gmail、Hotmail、Yahoo...)上的信件收取下來的軟體。不管你使用什麼樣的收信軟體(Ex. Outlook、Outlook Express、Thunderbird...),都可以搭配它利用POP3的方式將Webmail上的信件收到你的本地端。
設定步驟

  • 收信的方式要使用POP3收信伺服器:要設定成localhost,或是127.0.0.1收信帳號:要寫完整(Ex.ooxx@yahoo.com.tw),不能只寫帳號。
  • POP3的Port要改成 2000(原本是110)
  • 這樣就可以開始收取webmail上的信了,趕快試試看吧。

安裝後
  • 請先按FreePOPs-updater更新
  • 其餘設定可參照

Version 0.2.6
    * 增加監控支援
    * 改善性能
    * 整合所有之前修補程式
    * 修補許多bugs
【下載位址】:
FreePOPs V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