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想找音樂還是找影片,Google都能滿足你。在Google搜尋引擎的搜尋欄位內輸入「"index of /"副檔名 關鍵字」語法,按下「Google 搜尋」按鈕進行搜尋,搜尋結果就會根據副檔名找出許多與關鍵字相符的下載連結,,只要點選任一連結,就會進入該網站頁面存放的資料夾中,就能夠盡情的抓檔下載啦!
我們以副檔名MP3為例找找看(副檔名字母大小寫結果都一樣):


點選網頁連結進去,就有我們想要的mp3了,點一下mp3檔就能下載了


點選jpg圖片檔進去,還能看到這專輯的封面照


想找音樂卻沒有特定想找的,也可以只輸入「"index of /"mp3」搜尋,會找到一大堆西洋歌曲。

「"index of /"副檔名 關鍵字」這語法也能用在尋找其他類型的檔案
副檔名可以是:
MP3
SWF
WMA
RMVB
AVI
movie
midi
game...等等,就由各位去發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