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 -n SERVER_IP << EOF
user USER_NAME USER_PASSWORD
.
.
.
put *.zip
quit
EOF
========================================
說明
第一行是你要登入的FTP ,
SERVER_IP:就是你要登入的主機IP
<< EOF : 告訴系統,當看到EOF就是FTP程序結束,你可以自己改
第二行就是輸入登入的帳號及密碼
接下來就是你在FTP中要執行的事項
最後一行,就是在第一行指定要結束的自串,也就是 "<<EOF"
可以參考鳥哥的文章

Linux-ftp指令

ftp [-v] [-d] [-i] [-n] [-g] [-s:filename] [-a] [-w:windowsize] [computer]

-v:抑制遠端伺服器回應的顯示。
-n:抑制起始連線時的自動登入。
-i:在多重檔案傳送時,關閉交談式提示。
-d:啟用除錯功能,顯示所有在用戶端和伺服器之間傳遞的 FTP 指令
-g:允許您在本地檔案和路徑名稱中使用萬用字元(*)。
-s:filename:指定一個包含 FTP 指令的文字檔案;該指令將會在 FTP 啟動之後自動執行。此參數中不允許空格存在。
-a:連結資料連線時,使用任何一個本地的介面。
-w:windowsize:置換預設的傳送緩衝區 4096。
computer:指定要連線的遠端伺服器的電腦名稱或 IP 位址。如果要指定電腦名稱,此指令選項必須是指令行中最後一個參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