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何會好色?下面文章絕對有依據. 大哥哥色不色??大哥哥只能說,大哥哥是正港的男人阿~~~哈哈哈哈ㄏ ㄏㄏ哈哈哈~~~~~

 

慾望像黑洞」 變性女狂外遇

聯合 更新日期:2008/08/08 07:30 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性欲低落的男人需要補充睪固酮,來增加欲望,不過,補充過量,卻可能補出現問題!一名女變男的變性人持續補充睪固酮,男性第二性徵確實比較明顯,但隨之而來的欲望大增,導致外遇不斷,不斷偷吃,與女友之間關係生變。

娘娘腔想變man 脾氣變暴躁

另外,有些娘娘腔的男生,以為補充睪固酮,就可以讓自己變得更MAN,其實不然。新店耕莘醫院精神科暨心理衛生中心主任楊聰財表示,娘娘腔與睪固酮無關,就算補充太多,只能讓聲音變低沈,脾氣暴躁一點,但個性還是一樣娘,偶爾還是會不小心比出了蓮花指。

該名女變男的變性人年紀約30歲,在完成變性手術之後,持續補充男性荷爾蒙,不僅長出了鬍子,聲音也變低沈了,從外表看確實與一般男人沒有兩樣。

變成男人之後的她,卻也犯了全天下男人會犯的錯誤,那就是外遇!該名變性人向醫師表示,沒有施打男性荷爾蒙之前,對另一半很忠實,沒想到補充睪固酮之後,性欲高漲,甚至有些侵略性。

成男人「才知男人為何好色」

「成為男人之後,才體會到為何男生會這麼好色?」他向醫師主訴,睪固酮讓他變成比較有攻擊性,欲望像個永不滿足的黑洞,性愛次數頻率增加,讓另一半受不了,而他開始在外偷吃。

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黃世聰表示,缺乏睪固酮,會讓男人性欲低落,注意力不集中,容易疲倦,勃起功能障礙,嚴重時,還會出現憂鬱症狀,但補充過多,確實也會產生副作用,包括攝護腺肥大,增加攝護腺癌的風險。

另外,除了讓聲音低沈,補充睪固酮,並無法讓娘娘腔的男生變得更MAN,門診中,曾經有小男生來詢問過類似問題,希望可以補充睪固酮,讓自己不會太娘。

多補充無法改變女性化特質

黃聰財指出,收治過不少娘娘腔男生,抽血檢測睪固酮的血中濃度,確實有些較低,但也有人高出標準值,這也說明了補充睪固酮,並無法改變他們女性化的特質。

「中性也不錯呀!」黃聰財認為,現在性別的界線越來越模糊,許多女生穿著打扮像男生,男生也開始重視外表,甚至化妝,只要自己活得快樂就好了,不用太在意外界的看法。

黃世聰指出,活性睪固酮的濃度會隨年齡增加而逐年降低,到了70歲,男性會喪失原本活性睪固酮的三成五,有些人壓力太大,又不運動,年紀輕輕,睪固酮濃度就不足。

補充睪固酮須醫生指示

一旦出現體力不足、性欲減退等症狀,可抽血篩檢睪固酮濃度,如需要補充,應該由醫師來評估劑量及劑型,國內最近引進了長效型針劑,只需三個月打一針,相當方便,為避免引發副作用,務必先請教醫師,再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