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連續看了這位大明星主演的幾部電影,一路玩到掛、刺客聯盟,沒想到接著就看到下面的新聞,希望能平安度過這個劫難。

所以人要把握當下................當然,有時候也會車現把握不住當下的時候,就像大哥哥一樣............最少大哥哥努力過拉............不用擔心,大哥哥就像踩不死的蟑螂,能屈能伸,睡起來又是一條好漢!!哇哈ㄏ哈ㄏ哈..........哈哈哈.............

 
 

影星摩根費里曼 車禍命危

自由 更新日期:2008/08/05 04:0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好萊塢老牌黑人巨星摩根費里曼,四日晚間在美國密西西比州位於曼菲斯南方約一六○公里處的塔拉哈奇市出車禍,傷勢嚴重,恐有生命危險。

CNN報導 救出時「意識清楚」

曼菲斯區域醫療中心的發言人證實,摩根費里曼目前人在該醫院接受救治。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摩根費里曼的座車嚴重毀損,但他被從車內救出時「意識清楚」,確切傷勢仍不清楚。

七十一歲的摩根費里曼一九六七年開始參與劇場演出,後來轉戰電影界,以飾演睿智有決斷力的角色奠定演藝名聲,堪稱是當今最受尊敬的黑人演員。摩根費里曼曾三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二○○五年終於以「登峰造擊」(Million Dollar Baby)一片中的拳擊手一角,勇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並在好萊塢最新賣座強片「蝙蝠俠:黑暗騎士」、「刺客聯盟」中擔綱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