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果然是不能受到考驗的,尤其是扯到錢的時候,哈哈!

"任意吃隨意付" 人性大考驗

華視 更新日期:2008/07/31 22:06

台北一家海鮮餐廳新開幕,,一連三天推出任你吃隨你付活動,這樣的作法,考驗著人性,今天開幕第一天,最誇張的客人,吃了五千元,你猜付了多少錢?五塊錢。  不誇張,就為這一頓飯,天氣再熱早上七點就排隊,拿到菜單馬上點菜。放眼望去,每桌都是海陸美食滿滿一大桌,平均都點了十道菜,一輪猛攻酒足飯飽之後,打算付多少錢呢?點了十道菜只付一百元,剛剛那桌太太果然精打細算,要結帳了,手頭可緊得很。  這句感恩聽來還真有點心酸,一共一千八百七十元吃下肚,最後只付了四百元,直接下殺2.15折,不過這是鏡頭有在拍,老闆說記者走光之後,有人吃了五千元只付五塊錢,其他大多數都只付五十元、一百元。為了打知名度下猛藥做賠本生意,還好只有三天,否則考驗人性,老闆可能從此不再相信人性。(記者何佩蓁、張政捷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