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個小女生跟大哥哥小時候一樣牛耶。

最經典的還是最後一段對話,「我可以在這裡過暑假嗎?」,哈哈哈,大哥哥看到這哩,真的覺得很有趣,這就是小孩子的天真吧,沒想那麼多,只因為有故事書跟零食,這對小朋友來說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阿。

 

嫌她牛又愛鬧 7歲女丟山裡

聯合 更新日期:2008/07/12 08:20 記者王慧瑛新竹縣報導

「爸爸媽媽是不是不要我了?」七歲的巫小妹隨同開貨車的父母親,由彰化到新竹縣山區載運高麗菜,昨天途中在五峰鄉一家小吃店吃完午飯後,她鬧情緒不肯上車,父母一氣之下開車離去;她以為被遺棄,整整哭了一個多小時。

「小孩爸媽太狠心了吧!」小吃店老闆娘趕緊帶女童到派出所求助。警方下午連繫上女童父親時,人在台北送貨的他說:「只是想嚇嚇女兒。」他與太太晚間會去接女童,警員訓了他一頓。

女童母親無奈地說,讀小一的女兒個性固執,脾氣一來,都不理人,讓她很頭痛;暑假期間帶著讀小四的兒子和女兒一起外出工作,昨天上午近十一時下山途中,停在五峰茅圃部落吃午餐,女兒無緣無故鬧情緒,怎麼都不肯上車。

「不顧飯碗行嗎?」她說,大人趕著上路送貨,才會把女兒留在小吃店,只是暫時把她留在山上,「其實心裡還是擔心她安全,我們不是狠心的父母。」

小吃店朱姓老闆娘說,女童一家四人來店用餐,席間聽到女童父母罵她,女童父母親把車開走時,「原以為是去倒車,沒想到一去不回,真的傻眼了」。

女童在店裡大哭一個多小時,老闆娘只好載到鄰近的茅圃派出所。

「是我讓爸爸媽媽生氣,他們就丟下我,把車開走了,」女童邊哭邊說。警員趙盛隆帶她去買零食,又找出故事書還陪聊天。女童玩得不亦樂乎,天真地問警察:「我可以在這裡過暑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