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販毒的主角,如果沒錯應該就是大哥哥國中別班的同學,還一起補習過呢........沒想到會是這樣的下場,不過就算被抓又如何?大哥哥相信沒多久出來後,還是一樣.........

 

傳播妹拉K過度 天天狂上40次廁所

中時 更新日期:2008/06/21 03:39 蕭承訓台北報導

綽號「蔡圃」的蔡柏洋平日在新竹地區流連於夜店、Pub,販售K他命給傳播妹牟利,北市刑大偵二隊廿日前往其住處搜索,在廚房櫃子查獲K他命毒品,還有交易明細,蔡嫌坦承販賣,警訊後,已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同時拘提三名向蔡嫌購買K他命施用的傳播陪搖妹,發現她們除了自己施用,還兼供客人一起狂歡,只不過其中有人因為施用過度,昨天帶到警局採驗尿液時,居然花了4個小時、尿了4次,才完成30CC的尿液收集。

以為不會上癮 拉K搞壞身體

她向警方表示,有人跟她說「拉K」不會上癮,但她愈陷愈深,連身體都搞壞了,有時一天要上40次廁所,卻又尿不出來,苦不堪言。

北市刑大偵二隊是在日前獲悉,男子蔡柏洋平日開著名車販毒,客戶族群以傳播妹、KTV、PUB上班女子居多,並且以熟客買主所住的路名為代號,讓警察難以掌握其下游及買家的身分。

警方前晚見時機成熟,又擔心打草驚蛇,一路尾隨蔡嫌返回住處後,當蔡嫌一開門,即立刻表明身分,果真查獲K他命毒品、電子磅秤、分裝袋、帳冊等證物,並分別拘提花名「小潔」、「小芳」、「布丁」三名傳播妹到案。

警方到「小潔」家執行拘提時,其母問警方來意,一聽到「毒品」,立刻氣憤不已,原來家境還算不錯的「小潔」母親,早已知道女兒有施用毒品的習慣,發現一次就打一次,卻仍然無法讓女兒戒除毒癮。

母親禁止買毒 乾脆兼差陪搖

警方說,小潔已25歲,卻仍待在家裡,母親為了不讓女兒買毒品,每天只給2百元生活費,沒想到女兒把錢存下來,存滿3500元後,便馬上聯絡蔡嫌購買毒品施用;而且每次出門兼差當陪搖傳播妹,都是騙母親去跳舞,令其母不知該如何管教。

蔡嫌到案後坦承多次賣K他命給3名傳播妹,警訊後,已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法辦,並擴大追查其毒品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