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原來這台就是最近很熱門的 工人舍 ,小巧功能強,價位便宜(就以NB越小越貴來說,大叔的SONY TX16花了54000,也沒這台輕巧,但是有內建光碟機 1.26公斤,也算的是很棒的機種了),下面有大大整理很詳盡的相關討論,大家有空可以看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2&t=503905&last=5175251

大叔還是比較喜歡這台,EPC並不得大叔親睞。 

 

K O H J I N S H A 沒看過的廠牌,出了一台小巧的平板電腦,比易PC還小呢。

平板電腦就是所謂有觸控面板,可在上面用筆寫字、簡報,螢幕可轉180度後再把螢幕合起來,就像是一本書了....等商務人士的最愛。

最近流行的華碩易PC標榜小巧,攜帶方便,但很大的缺點是那建液態硬碟容量太小,搭載LINUX系統,很多人覺得擴充性差.....不能自己安裝熟悉的微軟平台上的應用程式。

大叔昨天去新竹大潤發食品店,發現了一台結合了上訴兩種功能,且體積比易PC更小,價位也很OK,應該是日本廠商推出的,在哪個國家做的就不知道了,感覺日本的東西應該都很貴,沒想到這台價格跟大叔預期的價位差滿多的,規格大概如下:

AMD LX800 低電壓CPU  <===想玩 3D GAME,這台可能就不適合了

512MB記憶體 <====文書處理夠了,但是如果來1G會更好

40硬碟 <====比易PC大多了,大叔猜測應該是用1.8吋的小硬碟,如果是應該可以換更大的。

內載XP HOME作業系統

觸控螢幕

 

正面

DSC00150

 

旋轉180度

DSC00151

DSC00153

 

平板電腦最大特色,螢幕反轉後合起來變成一本書,可直接手寫或觸控螢幕。

DSC00152

 

跟旁邊的13.3吋NB比起來的大小,可惜無法拿最旁邊的易PC來比,因為被鎖住了

DSC00154

 

店家標示的價格與規格

DSC00155

 

忘了看有沒有DVDROM,應該是要外接了,易PC好像也是沒有DVDROM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