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GPO管理主控台:

安全性主控台 GPMC 可安裝在 XP SP1 或是Windows Server 2003 Build 3602 以上的版本,不能裝在2000 ,但可支援2000網域。

下載: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0a6d4c24-8cbd-4b35-9272-

dd3cbfc81887

安裝前必須要安裝 .NET Framework 1.1版本,才可安裝 GPMC。安裝後可在XP下 => 開始 => 執行 => mmc => 檔案 => 新增/移除嵌

入式管理單元 => 新增 群組員則管理 ,即可方便的對群組原則做控管,比在DC下的控管介面好用多了,也比較能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