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去年10月份有在網路書店買書,今天有個女生打來說她是金石堂網路書店的,大叔一聽就覺的不太對,所以大叔口氣很不好,大概的對話內容如下:
 
鈴鈴~~~大叔電話響了,看到不認識的電話號碼,心中一股火上來........
 
女:請問是XX先生嗎?
大叔:請問那裡找?(大叔應該沒有風流債吧?)
女:我們這邊是金石堂網路書店,請問您在10月份有使用網路購買我們的書XXX嗎?
大叔:有阿,然後呢?(心想之前有人說網站資料外洩,很多人被騙,口氣不太好的回話)
女:.......(好像聽出我識破她了)...你家怎麼那麼吵(大叔老爸朋友們在聊天= =),是不是再辦喪事?
大叔:對阿 在辦妳的(對方掛電話)喪事...............
 
對方真厲害~~~也真沒禮貌,大叔話都還沒說完呢!!!!!
 
查了一下來電顯示
02-23649989
 
上網查了一下這號碼,沒想到有個人的BLOG也是寫這件事,不一樣的是大叔連查證都不須要,就識破了對方,只是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被對方陰了一下.......
 
只能說,反正談到要你轉帳的,都是詐騙的.........這時想到一句順口六,千騙萬騙都是ATM,就是說反正要你去ATM的操作的電話,都是詐騙集團的啦。
只是詐騙的刑責太輕了,所以大叔還是覺得累犯3次以上的,基本上都沒救了,該嚴刑峻罰就該嚴刑峻罰,不然守法的人該死嗎?老是被不守法的人害?守法的人才有資格講人權.....
 
知道是詐騙的報案,條子背背也只會說不要理牠就好,可是.......難道就一直讓牠們這樣下去嗎?電信局應該要配合查緝,抓幾個詐騙的,殺雞驚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