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曹先生的部落格
 
以下是大叔的看法:
 
曹先生的見解,小弟認同,不過小弟更認為教育乃是根本,現下我只看到教育的失敗,還談什麼未來?經濟雖然重要,但是教育更重要,根基沒扎穩,何來大樹之有?現下這兩種基本要素,我全然感覺不到,很是擔憂.......

歷史是不可抹滅的,不好的要記取教訓,好的要流傳千古,而不是用我們納稅的錢去換幾個牌坊,就想抹滅歷史......我看到的只是一再利用一些手段,挑撥族群對立,製造紛亂,個個都說愛台灣,卻個個都在破壞台灣,如果真要說誰是台灣人,只有原住民有資格說他是台灣人,其他都是外來民族,所以聰明的人不應該被少數人利用,大家都住在這,都有納稅,就都有權利與義務,醒醒吧,別再被少數人利用了。

官員們要好好想一下,除了已故總統經國先生外,我沒有感受過有人是真的愛百姓的,元首還會跟民眾嗆聲,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對於官的配給薪資,應該從新洗牌一次,當官就是要清廉,就是要有為民服務的精神,不計較回報,如果要財富,請去當生意人,如果真的改成這樣,看還有誰會搶破頭要去當官?說穿了不過就是為了財為了利,根本就不是為了老百姓...........

總統的言行舉止,與選出來的幕僚,好像土流氓,水準有夠低,EQ更是負分,十足讓台灣丟臉丟到家,這是誰造成的?台灣人民自己選出來造成的,所以台灣的水準在哪,看總統就知道一二......埃........反觀大陸,說人家是共匪,可是人家現在力圖改革,一切都在進步中,所以是不是要檢討一下自己?

南韓突飛猛進,在於政府政策明確,方向也對,反觀我們則成強烈對比,沒看到有建設性,只是在爭誰能做上那個大位,讓我這看戲的傻子,會心一笑.....我真的笑了......

大家要加油,有小朋友的,把小朋友教育好才是重點,品行絕對比成績重要;為官的,看哪天奇蹟出現,真的是位老百姓謀福利,不過這應該是天方夜譚吧.......最後來個冷笑話,走吧,一起來去打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