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恩....同恩是誰?這是大叔第一次聽到的反應,大叔真的跟不上時代囉,大叔最近聽到了一首歌,覺得很好聽,這首歌就好像大叔的對愛情的看法..........(跟大叔交往很安全,不會被潑硫酸喔)開懷大笑
 
只有無限祝福,請不用擔心大叔, 大叔很快就能恢復
因為愛你所以我 不做你的包袱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
 
 
歌詞:
作詞:鄭淑妃     作曲:Han Kyung-Hye
 
同恩 不准哭

我把自己反鎖在空蕩蕩的房屋
感謝你讓我 想個清楚
因為愛你所以我 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誰溫柔安撫

請放心
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對的 幸福
(AH‥)


如果我消失不見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
離開是我的最後讓步

請放心
我很快就能恢復 (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OH‥)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OH‥)


愛情就到這裡結束
我們不得不
不得不屈服
只能笑
(AH‥)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OH‥)
我學不會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OH‥)
祝你找到
對‥ 的 幸 福




【 有一種歌,聽了會有太多感觸,我們開始學著不哭 ‥
噓 …… 聽見同恩。 不准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