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貼切....
 
上班的意義是.....昧著良心說些口是心非的話
工作壓力大到你透不過氣,
情緒難免不穩定,整個人變得暴躁易怒,連說出口的話語也顯得不夠文雅得體。
但是工作中又不免必須與同事們協調溝通,為了避免在情緒欠佳的狀態下,不小心
冒犯上司或同事!提供你一些較為適當辦公室談吐方式,建議您不妨參考參考:
So:  (對別人說) (其實是..)

要說 也許我可以加班把事情做完 千萬別說 你他媽的要我做到幾點鐘?
要說 我不確定這樣是不是能夠實行 千萬別說 這根本狗屁不通
要說 真的嗎? 千萬別說 放你的屁!
要說 或許你可以去詢問一下別人的看法 千萬別說 你等著看誰會鳥你!
要說 我當然也很關心 千萬別說 誰有空甩你啊?
要說 不好意思,我並沒有參與這項計劃 千萬別說 我拷!這件事跟我有什麼關係?
要說 嗯,這很有意思 千萬別說 這是啥狗屁東西?
要說 我會試著把這件事情插進工作進度中 千萬別說 你他媽的怎麼不早一點兒交代?
要說 他可能不太熟悉這件事情 千萬別說 他腦袋裡面裝的是大便!
要說 所以你不太滿意這件作品? 千萬別說 SHIT!你又想挑剔什麼?
要說 我手邊的工作量可能有一點過重了 千萬別說 他媽的,我就領這一點兒薪水,你想操死我啊?
要說 我喜歡接受挑戰 千萬別說 這又干俺啥屁事?
要說 你可能還不太了解 千萬別說 你腦袋裡裝的是正露丸嗎?
要說 我了解 千萬別說 王八蛋!
要說 是,我們是應該討論一下 千萬別說 奶奶個熊,又要開什麼白痴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