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什麼流行風,把很多女性的手上都吹出一支香煙...........
 
這讓大叔想到一個古早的電影情節,只是角色得互調一下...........
 
電影一開始是這樣演的:
 
床 => 一男一女 => 女的一開始說不要(矜持) => 男的開始連哄帶騙 => 最後女的在半推半就下完成了翻雲覆雨的工作 => 女的咬著棉被哭泣 => 最後一幕畫面是 男的叼根煙對著女說 我會負責的!!!
 
隨著時代變遷,主動的女姓也不少了,手上拿著煙的女生也越來越多,意味著電影結果可能是相反的:
 
床 => 一男一女 => 男的一開始說不要(矜持) => 女的開始連哄帶騙 => 最後男的在半推半就下完成了翻雲覆雨的工作 => 男的咬著棉被哭泣 => 最後一幕畫面是 女的叼根煙對著女說 我會負責的!!!
 
大叔也想遇到這樣的女性~~~哈哈!! 老實說大叔不太喜歡煙味.....奉勸有抽煙習慣的,能改就改吧,大叔知道很難,因為這跟大叔要聽天使話是一樣的道理的......喵~~咩~~
 
腦海中浮現小虎隊唱過的歌的旋律,然後自己改歌詞:減肥的事,留到後天在做,不要忘記,這一刻.....
 
請問天使與惡魔中留言者  惠  是大叔那一位朋友?  太多惠,大叔會搞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