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造孽太深?還是聽了吳克群的"殘廢"後,昨天中午忽然拉傷肩膀,一開始頭還能轉動喔,到了四點多整個人無法忍受,隨便一個小動做就可以讓大叔哭笑不得的冒冷汗....
 
剛好本來約好今天要出去的朋友準備過來,於是決定請朋友載大叔進了急診室(沒想到他們以為我在開玩笑,一直鬧我>_<),到了急診室連手伸進口袋拿錢都有問題,就請朋友先幫我出錢,這時好笑的事又發生了,護士喊了我媽的名字,天阿.........我拿錯健保卡掛號了>_<..............真糗,想笑但是痛的又笑不出來,這種感覺不知道你們能體會嗎?於是我又趕緊跟護士道歉再拿出我的健保卡.........
 
到了急診室後免不了先打止痛針.....護士問我要打屁股還是手臂,心理想:(給你挑)但嘴巴說:手臂,剛打沒感覺,可是打完後好痛,不輸拉傷的痛,以前打過止痛針也沒這樣痛.............,朋友又粗魯的幫我柔著,又不能喊出來........這算是天將降大任於私人也嗎?必先勞其心智,餓其體膚...........然後在來冰敷,藥效漸漸起作用,不過還是滿酸痛的,但是起碼比不能動的好...........
 
醫生說大叔不是中風,中風的手是舉不起來,本想問醫生那"不舉"算不算小弟弟中風的一種........不過實在沒心情開完笑........休息了一下朋友就先把我送回家休息,沒想到晚上還是出去瘋到半夜4點才回到家,好久沒這樣瘋囉,雖然帶著傷..........但一切還算OK,希望明天睡起來會好很多,也希望之後也都會一直OK下去啦!!!!!!!!!!!!!!!!!!
 
祝大家也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