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認同上一篇樂靜的看法喔,以前的人可以,為什麼現在的人不可以?
 
以前小學上學第一天,老爸帶我去上課遇到老師,第一句話就是,"老師,如果我兒子不乖,就修理他.....",對老師無比尊重,我犯了錯老師把我帶回家跟家人說,家人一直跟老師道歉,等老師走了,我又埃了一頓毒打........
 
現在不一樣了,學生犯錯,老師只是口頭唸一下,學生家長知道後就到學校揍老師,這個世界真的變了,變的越來越奇怪了...........
 
家庭教育是根本,家庭教育都有問題了,別指望小孩能有啥好的發展.......
 
瘋子的定義是啥?當全村是瘋子,你不是瘋子,那你就是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