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文章:http://www.benjr.tw/?q=node/634

ESX下有很多VM機器,但是實體連USB裝置的在同一時間內只有一台可以連,那麼要怎麼指定USB裝置給那台使用呢? VM Workstation 下只要把視窗作用,然後插入usb裝置後,在該VM下就可以直接連接USB裝置,但是在ESX下要指定USB裝置給那台VM機器使用,則要做一些設定,設定方式如下:

1. 先將欲使用的USB裝置插入該台ESX SERVER實體硬體上。

2. 進 vSphere Cliet

3. 開啟要連USB裝置的硬體設定畫面,確認有USB controller裝置。

clip_image002

4. 新增USB裝置,若不確定,可先拔除實體USB然後再做到這步驟看看與接上USB裝置後的差別來判定那個USB裝置是您要的。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5

5. 新增完VM機器上的USB裝置,應該可以看到對應的VM機器上抓到USB裝置使用。

clip_image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