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這句話,就充滿矛盾 ==> 由於內部決定加速推動光纖上網10M用戶昇級至20M,中華電信停止了今年計劃推出的50M/5M服務。

到底是要增加國內網路頻寬速度?還是阻礙?我看是後者居多,內政部的考量不知道是啥,可能不知道中華電信要推50M/5M?只喊20M/2M?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中華電信就有問題,如果內政部知道要推50M/5M,那內政部就有問題…………推啥都無所謂,費用再便宜點才是真的……

========================================================================

中華電信50M/5M光纖上網服務喊卡

文/蘇文彬 (記者) 2010-06-24

由於內部決定加速推動光纖上網10M用戶昇級至20M,中華電信停止了今年計劃推出的50M/5M服務。

由於光纖用戶推廣策略轉變,中華電信停止推出50/5M光纖上網服務的構想,全力推動10M光纖上網用戶昇速至20M,讓國內想使用較高上傳速度的用戶期望落空。
原本中華電信因應國內寬頻用戶更高上傳速度的需求,計劃今年推出比現有50M/3M上傳更快的50M/5M服務,以此吸引寬頻用戶往更高速率服務昇級。但據瞭解,中華電信內部調整行銷策略,已決定停止規劃推出50M/5M服務。
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協理劉伴和表示,原本中華電信要向NCC提出光纖上網50M/5M速率,但因為策略改變,決定先以推動現有光纖10M/2M用戶昇級至20M/2M為優先,目前已暫停推出50M/5M速率服務。
光纖上網50M/5M服務暫停後,國內光纖寬頻用戶若要使用5M上傳頻寬必需申請100M/5M服務,但該服務電路月租費加上網路費高昂,至少2000元以上,並且受限於光纖網路鋪設有地區上的限制,用戶申請該服務不一定可以安裝。
目前中華電信Hinet在國內約有160多萬光世代用戶,其中多數為10M速率,20M用戶只有2萬戶,中華電信現階段除了繼續吸引ADSL用戶昇級使用光世代用戶外,也希望吸引既有10M光世代用戶昇級至20M,同時也希望加速更多ADSL用戶昇級至光世代服務。
據中華電信的預計,在國內光纖上網用戶不斷增加下,最快在今年第三季光纖上網用戶數便可能超越ADSL成為主流固網寬頻技術。目前國內光纖上網用戶整體已有186萬戶,而ADSL則有245萬戶,兩者間仍有60萬戶的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