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C字褲,只能說穿的人要很有勇氣,因為被別人一拔,那就非常精采了……只能說穿這身材要夠好,不然效果很極端……

這是美國設計師-大衛
以他老婆為模特兒
推出僅包覆女性私處的C字褲
側面看起來像英文字母C  正面看來像衛生護墊
已在歐美流行一兩年 相當流行.

C字褲太露 貢寮海洋音樂祭封殺

TVBS 更新日期:2009/06/18 12:51 張介凡 

布料超少的C字褲最近引發討論,業者說這褲子要在下個月中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上販賣,這下可讓主辦單位台北縣政府非常不滿,認為C字褲太暴露,不適合都是青少年參加的海洋音樂祭場合,傳出在音樂祭會場內、禁止穿、禁止賣C字褲的規定,今天縣府的觀光旅遊局出面說明,說海洋祭內的250個攤位都必須經過審核,而到底穿C字褲出現在海灘上算不算妨害風化、則是要警察單位來認定!

C字褲業者:「我覺得這只是新鮮的東西啊,長官你們可能沒有看過。」

聽說貢寮海洋音樂季不准穿也不準賣C字褲,業者直接殺到台北縣政府,一件布料超少的螢光綠C字褲,就這樣放在觀光旅遊局主秘的面前,讓官員尷尬的想打個地洞鑽下去。台北縣觀旅局主秘羅天岡:「不曉得,沒看過,從來沒看過這東西。」記者:「那您看過現在覺得會…?」

C字褲實在太火辣,有穿像是沒穿,偏偏海洋音樂季是青少年聚集的場所,這讓父母親會臉紅心跳的C字褲,政府當然不能放任不管。羅天岡:「我們在這個攤位裡面,我們會有審查的一個機制,我們不希望一些對青年學子身心有妨礙,像菸啊、酒啊,像甚至…。」記者:「C字褲也在內嗎?」羅天岡:「C字褲,我們現在沒有討論到這個問題啊。」

穿C字褲到音樂季,算不算妨礙風化?管旅局說,要警察單位來認定,但考慮善良風俗,活動場地內的250個攤位,想要公開販賣C字褲,得先過台北縣政府審核的這一關。

麻豆試穿---只能說穿這身材要夠好,不然效果很極端….
c1 c2

c5 c4 c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