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SERVER來說,時間正確性是很重要的,因為log也會紀錄事件發生的時間,若因為時間不准,那就會造成一些判斷上的誤差。

 

Windows2000後不是都有內建網路校時軟體?嗯,但是如果想更改校時頻率,例如大哥哥想一分鐘校時一次,大哥哥似乎找不到選項可以設定,只見Windows內建約七天後才會在執行。

 

如果跟大哥哥一樣有困擾,可以到下面網址下載網路時間校正軟體,這是國家時間標準局推出的軟體,最新版本92年!?其實如果軟體很穩,沒有問題,不知道為啥需要載修正更新什麼!

 

但是微軟為啥要一直更新?因為不更新他怎麼活?會賺不到錢,就像當初的os2作業系統一樣,因為太穩了!所以倒閉了.............

 

國家時間標準實驗室

http://www.stdtime.gov.tw/Chinese/h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