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聞有意思,哈~

在大陸廣東東莞市某一家銀行,客戶肖先生拿著一袋5角、1角的零錢,總共3000多元人民幣前往存款,並且每次只存1元。當他花了1個多小時存完第36筆時,銀行受不了了,最後要求得罪客戶的營業員當場道歉了事。

肖先生在被銀行櫃台人員傲慢服務態度激怒後,決定再次前往銀行存款,肖先生說,他把平時存錢筒裏的所有零錢都拿出來,還向親朋好友兌換一些,包括1角、2角、5角等一共有3000多元。

當肖先生再次來到同一窗口時,他沒有見到先前那位得罪人的營業員,但肖先生還是按原計劃:要求每次存1元,準備將帶來的3000多元全部存進戶頭。

肖先生花了1個多小時才存到第36筆時,銀行經理把營業員叫來,並當面道歉,才消了肖先生的火氣,並放棄了之後的(報復行動),一場糾紛就此化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