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定位比較奇怪,低價筆電的高檔價格...........這台使用低價電腦的中央處理器,但是價格已經可以買到中高檔的中央處理器的NB了,重量為1.5........沒內建光碟來說,有點重.........

這篇文章的重點在於最後一張圖 ;)

Asus N10 規格與外觀,超高檔Atom筆電詳細介紹

加到網路書籤: 加入Furl網路書籤 加入HEMiDEMi網路書籤 加入MyShare網路書籤 加入funP

CNET/郭立偉 2008/09/19 00:19

今天華碩的NB研討會上,端出了Asus N10這道大菜。這是一款採用Atom處理器,但不掛Eee PC品牌,歸類於輕薄筆電而非低價Netbook的Asus NB。

Asus N10螢幕尺寸為10吋,其餘各項規格也幾乎都是目前Atom筆電中最高檔的。包括有獨立繪圖晶片、320GB硬碟、Altec Lansing喇叭、HDMI輸出、光纖輸出、指紋辨識器...等。預定上市時間10月初,價格未定,最高階機種可能訂在3萬左右

Asus N10 的主要規格如下:

- 螢幕:10.1吋,解析度 1024x600,LED背光
- 處理器:Intel Atom N270 (1.6GHz)
- 晶片組:Intel 945GSE
- 作業系統:XP Home 或 Vista各版本
- 無線網路:WiFi 802.11n / 藍牙2.1+EDR / WiMAX
- 有線網路:GBE
- 硬碟:2.5吋SATA,160GB / 250GB / 320GB
- 記憶體:2GB
- 光碟機:未內建
- 視訊鏡頭:130萬畫素
- 顏色:香檳金 / 褐紫色
- 電池:6cell (6.5小時) / 9cell (10.3小時)
- 喇叭:Altec Lansing
- 顯示晶片:可切換,整合式GMA 950 +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256MB獨立顯示晶片 (需關機切換)
- I/O:ExpressCard/34、耳機孔(兼S/PDIF光纖輸出)、Mic輸入、3個USB、D-Sub視訊、HDMI輸出
- 安全功能:指紋辨識器、臉部辨識登入

跟Asus N10同屬N系列的新產品,還有12.1吋的N20、15.4吋的N50和14.1吋的N80,三款機種都將採用英特爾Centrino 2平台,價格在四萬元左右,將在今年11月陸續推出。不過,很明顯地它們並不是今天媒體的焦點,想看詳細規格的朋友,請自己點下面的大圖。

Asus全新N系列筆電規格一覽 (大圖)

N10的外型,感覺已經不像Netbook,比較接近一般NB了。螢幕邊框相當寬,鍵盤邊框也是光滑的IMR機殼。

N10上蓋會有香檳金 / 褐紫色兩款。前側I/O只有一個記憶卡讀卡機。

N10的最大開蓋角度,跟其他Netbook相比,算是相當大的角度了。

右側I/O:ExpressCard/34、耳機孔(兼S/PDIF光纖輸出)、Mic輸入、USB、D-Sub視訊、網路埠、電源孔

左側I/O:防盜鎖孔、散熱孔、整合/獨立顯示晶片切換開關、HDMI、USB、USB、無線網路開關

特寫:整合/獨立顯示晶片切換開關、HDMI、USB 2.0 x2、無線網路開關

跟所有Eee PC都不一樣的鍵盤模組。尺寸基本上算大,但是,按鍵配置差是Asus NB常見的毛病。有幾顆按鍵不太合理地被縮小了。

請麻豆示範打字的樣子。從比例上來看,鍵盤尺寸真的還不錯吧?

觸控板面積不小。左右鍵特地以金屬材質點綴出來,中間有指紋辨識器。

置腕處的貼紙,也透露了一些規格給我們。

有Altec Lansing喇叭,真是夠高級了。不過,喇叭卻式設置在機身底部,可惜了。

鍵盤上方是一條金屬質感的面板。有畫面放大鍵跟電源模式切換的快速鍵。

機身底面,有一大片可以拆下來的護蓋,看來升級應該不會太困難。

拆下電池,上面並沒有任何電量標示。電池裝上時會凸出機身一截,不知道這是6cell或9cell呢?

[麻豆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