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哥今天發現了一個新奇的東西,其實也不算是很新奇的東西,因為很早之前,大陸封鎖台灣網站,已經有人在skype上作過類似功能,讓某個skype帳號能自動回應使用者的訊息,列出功能表讓使用者選擇,進而就算在大陸也能看到台灣新聞,而現在要介紹的"五樓機器人",功能更強,已經有點小型BBS的味道了,還可以當作聊天室喔,可查詢的資訊更豐富了,真是佩服寫這些程式的人,太厲害啦~~~

=================================================

以下內容轉貼於:http://briian.com/?p=5687

五樓機器人」是個MSN聊天機器人,他的功能相當多,除了一般常見的查天氣概況(溫度、溼度、風速)、查地址(自動顯示網路地圖)、查股票行情(可設定投資組合)...還可查funP、Digg、美食、棒球、籃球..等等各種新聞與網路新消息。

此外,「五樓機器人」還內建了「貨幣系統」,貨幣可以互相「交易」,或者透過使用會談或在MSN暱稱上掛上特殊關鍵字來賺取貨幣電數,還可拿來玩遊戲,跟其他MSN機器人比起來,這個貨幣功能相當特別。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他的「群聊」功能,目前常見的聊天室有「聊八卦」、「聊棒球」、「聊籃球」、「聊遊戲」、「聯誼」、「聊股市」跟「聊五樓」...等,我們只要加入「五樓機器人」後,再輸入「聊棒球」,就可跟大家一起群聊囉!

  • 網站名稱:五樓機器人
  • 網站網址:http://5floor.com/
  • MSN機器人:tw7@5floor.com (或由首頁輸入你的MSN帳號自動加入)

詳細用法可連五樓機器人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