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星光大道節目邁向第三年,不過大叔卻覺得越來越難看,因為一屆不如一屆的感覺,但前幾天看到電視預告,有個英國七歲小女生來踢館,這個小女生叫小康妮,長的很可愛,起先還不以為意,聽到預告唱的歌後,大叔立刻轉頭看電視,以一個七歲小女生來說,應該說她唱歌的能力天賦異稟,轉音、滑音都不是問題......可以說是天籟,真的唱的很棒!!以下是他的新聞,有照片,可愛吧?

小康妮離台 想用念力留下來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8/04/29 04:18

photo

英國小星光小康妮昨天結束在台四天三夜行程,這趟出國初體驗,七歲的她見識台灣人的熱情,也不忘血拚,多帶一卡皮箱走,在機場還一度想用「念力」留下來。

小康妮昨天下午搭機前往亞洲巡迴宣傳的下一站新加坡,在台短短幾天,就多了一卡皮箱,因為她前晚和爸媽去血拚,買了不少小公主式的童裝,加上給哥哥、姐姐的衣服,總計花了新台幣兩萬多元,媽媽臨時決定買新皮箱裝戰利品。採購之餘,小康妮這次總算放下最愛的西式食物,和爸媽去嘗了鼎泰豐的中式美食,她的「筷子功」竟然比爸媽還厲害。

昨天下午到機場時,因為先行離台的經紀人有些小疏失,造成小康妮一家三口可能無法搭機的虛驚,大人緊張得要命,但原本就希望繼續停留在台灣的小康妮卻頓時開心了起來,趕緊將雙手兩指相扣,說要用「念力」,祈禱無法check in拿到登機證,她還對媽媽說:「我們可以留下來住在這裡,再把哥哥跟姐姐接過來,這樣我們一家人就團圓啦。」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8/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