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都會不好意思,硬是覺得這是個丟臉的事,不過如果能更健康,稍微丟臉一下下是值得的,而且我覺得這不是啥丟臉的事,尤其是生小孩造成的問題...............天下的女性,I 佩服 U !!!!!呵呵,想了很久不知道要說啥,最後想到周星馳式的英文,還不賴吧!!

最後還是要對天下所有偉大的女性致上大叔12萬分的敬意(立正敬禮)

 

四個媽媽 一人尿失禁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05/03 16:10 記者: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許多女性都有漏尿的尷尬經驗,不敢大笑、彎腰,連咳嗽也得強忍下來,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尿失禁,一項調查就顯示,國內每四個媽媽中有一人尿失禁,八成諱疾未就醫,保守估計全台約有170多萬名「濕」媽媽。

對於尿失禁的婦女來說,最怕彎腰、咳嗽、打噴嚏、開口大笑,一個不小心,就會漏尿,尷尬萬分,有人甚至不敢與先生上床嘿咻,因為做愛時,骨盆一用力,也可能會漏尿。一般認為,尿失禁只發生在更年期婦女身上,不過臨床觀察,尿失禁發生年齡有逐漸向下趨勢,更有不少20多歲的年輕媽媽在生頭一胎時,用力過猛,以致拚出了尿失禁。

國內最近引進新式無張力陰道吊帶手術來治療尿失禁,透過自己恥骨韌帶組織來修補,只需12分鐘就可以完成手術,解決漏尿問題,該項手術已列入健保給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