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些沒聽過的老歌,這首是陳珊妮的歌,歌名叫幻覺...............
 
幻覺歌詞如下:
5.幻覺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Minimal

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煙味聞起來都是你的沈默
是你不會錯 趕來可憐我
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我明明習慣了你對我的縱容
再多喝一杯 你會永遠等我
讓我繼續愛你 讓這一刻幻覺不要醒 不要醒
讓我眼看你走向我 讓我多為你珍惜一秒鐘
讓我繼續愛你 讓這一刻幻覺不要醒 不要醒
讓我再看你走向我 淚水再模糊也不輕易看錯
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明明知道你還愛著我
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那麼近
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我明明感覺你會緊緊抱住我
美麗的幻覺總是不長久 剩下的夜晚都是寂寞
我一個人走
怪了,大叔對珊妮妹妹怎麼沒印象呢?有些人就是這樣,平常都沒注意到,但是忽然就會從你的生命中走進來,因此你的人生又多了一個配角..........
 
有些事現實生活中不如人意,那就在幻覺中找回來吧,不過可別太過頭,免得回不來現實世界,那問題就很大了@@
 
大叔是不是也是忽然走進你們的生命中,雖然可能只是過客,不起眼的配角,但是這也算是緣分,是吧!
 
對了,珊妮妹妹這張專輯,叫完美的呻吟..........裡面真的有一首歌叫呻吟,歌詞內容滿前衛的...........有點女性意識抬頭的味道...............
 
呻吟歌詞如下:
6.呻吟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Minimal

整個城市誰無病 都貪圖路人的細菌 對自己的身體過敏
隨時開放的性慾 內衣不懷好意 偷了別人的情

流汗 心知 肚明
狂亂 久治 不癒

為你呻吟 不只是客套的激情
為你呻吟 只怕太安靜讓人心生恐懼
也不算什麼嚴重的病
讓我痛快為你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