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情人真實生活中上演,只能說太神奇了!只是要是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又或是自己不是對方喜歡的型,夢到在多號碼也是枉然吧...............
現在的我只想夢樂透號碼
 
連結消失了........直接post到下面..... 
 
夢見手機號  娶到意中人

24歲的英國男子大衛‧布朗五年前一覺醒來,腦海中出現一組手機號碼,這個號碼揮之不去,他決定打打看,就這樣千里姻緣一線牽,認識了他的新婚妻子,兩人剛從印度度蜜月回來。

英國每日電訊報和鏡報都報導了這個「夢中情人」的故事。布朗回憶,他和朋友去pub玩,多喝了幾杯,第二天醒來腦海老是浮現07903142365這個號碼,心想是別人給留電話給他,他醉到記不起是誰,於是傳了通簡訊,問道:「我們昨晚是不是見過面?」

接到簡訊的是當時17歲的蜜雪兒‧奇森,她住在和倫敦相隔百公里外的劍橋,她回簡訊問:「你是誰呀?」幾封簡訊往返後,確定兩人素未謀面,交友圈子也完全不搭軋,不可能有人把蜜雪兒的電話告訴大衛。

蜜雪兒的父母對陌生人來電十分擔心,提醒她不要惹上殺人魔才好。蜜雪兒卻覺得對這個陌生人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鼓起勇氣回電話。幾天後大衛寄上照片,約好去劍橋拜訪。

約定見面的當天大衛提早抵達,在馬路邊電話給蜜雪兒,竟然發現馬路對面的女孩電話鈴響,大衛馬上知道這就是他的夢中情人,在發出首通簡訊五周年的這天兩人步入禮堂。

蜜雪兒說:「我們相識的故事將來一定要說給孫兒聽。」大衛則開玩笑說:「也許下次我會夢到樂透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