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禍從口出,最近聽到有人說中日混血,心裡閃過的一個笑話就是(先說明我沒有啥種族或什麼情節):
 
以前我一直以為我是純種的客家人,然後偶爾會問好朋友,你爸什麼人?你媽什麼人?如果是山地人跟平地人,或是兩個不同種族的人,我都會開玩笑的說,你是雜種囉,然後有些人反問我,我就說我是純種的,大家哈哈笑也就帶過,因為他們知道我沒別的意思,後來我發現我其實也不是純種客家人,有時候遇到這些朋友我還會跟他們說我也是雜的,可惜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有個人反應很激烈,激烈到問候起我母親,我跟他道歉,不過我表明不干我母親的事,但他還是有很大的反應,所以說,別亂開別人的玩笑...................
 
不過我是覺得這個人EQ不高,而且心很窄......都道歉,也解釋過開這玩笑沒惡意,也告訴對方自己也不是純的,但是他就是無法接受,問他是不是受過啥刺激,他也開始講些"刺不刺激也不干你的事",當下直覺這種人少接近為妙...........也要反醒省自己,以後別這樣。
 
在我心中,管你是啥人,只要心地好,別害別人,就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