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字部份是被人點到的錯字,已更正,謝謝指正的朋友
 
=====================================
1/7~1/8這兩天應大叔10多年的史黨邀約,一群高中同學到了南庄民宿玩了兩天一夜,這家民宿剛開幕,是大叔高中史黨他媽媽開的,名字叫  "蘭亭" ,看到這名字就想到王羲之的<蘭亭集序>,是不是很有文學氣息呢?
 
去的時候很趕,所以忘了帶相機,沒法拍一些特別的照片給大家看看,不過有一些有趣的事情要說給大家聽聽:
 
一、他們那邊有種神秘果,這是一種非洲植物,它有種神奇的功效,就是吃了它之後,號稱三小時內吃任何東西味道都會變成甜的,大叔不信邪,先吃了一個金,哇~~酸到大叔心坎裡,後來吃了神秘果後,抱著的忐忑心再吃一次金銡,哇~~~神奇的事發生了,變的好甜,完全顛覆了味蕾........只能說,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任何事都有可能被顛覆........
 
二、周圍是個小木屋社區,其中有一戶還是何麗玲的家喔,聽同學弟弟的說法,她平常要是沒畫妝,都包的緊緊的,有一次看到沒畫妝的樣子,真是"退後13步"....,難怪划一跤會分開,ㄎㄎ~~,如果有空,可請店裡的人帶去繞山一圈,多走走有益建康。
 
三、老闆娘的滷肉配飯,這道餐一定要嘗嘗,超香超好吃的!!
 
四、偷偷跟大家說,小木屋後面藏了一台棉花糖造機,第二天有偷偷開給我們自己做自己玩,真有趣!!
 
五、如果人手夠允許的話,試著花點油資,請老闆開箱型車載大家去南庄老街,或是獅頭山走走,等結束後在電話連絡請老闆開車去接,可省去停車困難的問題。
 
六、因為是木屋構造,隔音不是那麼好,情侶黨如果不害羞,大叔大是也不介意聽二重奏^^"
 
七、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有NB又想上網的可帶去。
 
八、大叔年紀大了,可能有些事遺漏了,要原諒大叔^^"
 
總之想休閒一下的朋友們,有機會去捧場一下吧,謝謝啦。
 
蘭亭民宿簡餐咖啡
電話 037-825722 夜間:0933981064
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2鄰田美2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