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問題的IP可直接讓他上不了網,跟把妹還有復仇有何關聯呢?還記得電腦工程師的福利那篇文章嗎?其中一個福利是修理穿迷你裙正妹的桌下電腦 XD...........那要有這些福利,總得有正當理由到正妹身邊吧,接下來的案例就好用啦~~~

案例一:

公司內正妹想接近又找不到理由,這時候把正妹IP封了,正妹上不了網頁,自然就會找我處理啦,挖哈哈哈(得意) XD,但是前提是,公司只有你是處理這方面問題的人,不然正妹找別人處理,那就....&*#$%^....,當是做善事成就別人吧~~(悶)

案例二:

某人很不懂禮貌,幫它處理問題時,在旁邊 "考柏" 說怎麼那麼慢,冷言諷刺,外加臉臭......(自己操作不當還怪人),這時候三不五時,給他斷線....嘿嘿嘿(成了活的黑心商品了我)

好吧,開場白還可以吧?現在切入正題,有個軟體小巧好用,可直接把有問題的IP先封鎖,這套軟體叫 "NetCut",想試試看的人可以到 http://d.turboupload.com/d/1463987/netcut.exe.html 下載。

開始測試吧

安裝很簡單,next到底,重新開機桌面就會有 netcut 捷徑。執行後圖示如下:

程式會自動蒐集附近的網路IP,與本身的GateWay,確定大家的 GateWay 與網段都一致無誤後,應該就可正常封鎖IP上網了。

image

 

172.21.3.108 這台電腦可正常上網。

image

 

選取 172.21.3.108 這台電腦後點一下上面 Cut Off 的按鈕,讓前面狀態變 Off

image

 

選取 172.21.3.108 這台電腦就不能上網拉~~~,哈,正妹準備要打電話給我啦~~~

image

要解除鎖定,只需要點選該台電腦IP,再點一下上面 Resume 按鈕,即可解除鎖定。

正妹~~~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