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充電與壽命是進步了,但是電池的續航力,還是沒有辦法突破..............

文/陳曉莉 (編譯) 2008-10-01

SCiB擁有快速充電的能力,可在10分鐘內充滿90%的電量,充電速度為標準鋰電池的6倍。

Toshiba於周二(9/30)在日本舉行的Ceatec高科技展覽會中展示了專為筆記型電腦設計的超級鋰電池(Super Charge Ion Batteries,SCiB)原型機,顯示未來的筆電可能擁有壽命更長的電池,而且具備快速充電能力。
Toshiba是在去年首度發表SCiB電池,並自今年3月開始量產,針對不同的產業應用設計,涵蓋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自動導向車、電動堆高機,及建築機械等,而這次是Toshiba首度將SCiB電池應用在筆電上。
SCiB擁有快速充電的能力,可在10分鐘內充滿90%的電量,充電速度為標準鋰電池的6倍,並且能夠重覆充電5000~6000次,比標準鋰電池平均500次的充電次數壽命更長。
此外,SCiB使用較穩定的鈦酸鋰(Li4Ti5O12)及鈷酸鋰(Li4Ti5O12)等材料,以提高電池的安全性,以避免過熱及電池短路。
不過,Toshiba並未宣布該款筆電SCiB電池的量產時間。(編譯/陳曉莉)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屌到不行的T ~~~ 大哥哥喜歡,林志玲來穿不知道會有啥效果 ;)

 

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gigu/7152908
深得我心好T恤


菜桃桂個人的臉皮有多厚,其實我自己也摸不清楚,但今天穿著這件T恤出門,一根草還特地帶我去給傢俱代理商的老闆看,那老闆還真的煞有其事的要招呼正在上課的員工們下來看看,哈哈,我想,大家心裡應該都在想,攝影師真的取了個詭異的老婆了,哈~
今年四月,那時一根草受代理商之邀,前往義大利參加今年的米蘭傢俱展,菜桃桂知道這一路都是在工作的,因此完全沒有參加的意願,讓一根草輕鬆出發,但知菜桃桂者果然莫過一根草,趁著工作空檔,一根草竟然血拼了一件頗得我心的T恤,買的時候全團人員都在哈哈大笑,打死不相信草太太敢穿這鬼東西出門,於是才有今天菜桃桂還被特別帶去逛大街的情景發生。
這件怪踢其實菜桃桂早在PPAPER雜誌上看過,當時就覺得真是一件妙不可言的踢恤,而且腋毛踢其實還有一個搭檔好兄弟,那就是下著的三角內褲,當然,換成下半身當然就變成了X毛,設計得真是非常之刺激,可惜一根草覺得三角褲的設計實在太OVER了,所以沒買,真是扼腕啊…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台定位比較奇怪,低價筆電的高檔價格...........這台使用低價電腦的中央處理器,但是價格已經可以買到中高檔的中央處理器的NB了,重量為1.5........沒內建光碟來說,有點重.........

這篇文章的重點在於最後一張圖 ;)

Asus N10 規格與外觀,超高檔Atom筆電詳細介紹

加到網路書籤: 加入Furl網路書籤 加入HEMiDEMi網路書籤 加入MyShare網路書籤 加入funP

CNET/郭立偉 2008/09/19 00:19

今天華碩的NB研討會上,端出了Asus N10這道大菜。這是一款採用Atom處理器,但不掛Eee PC品牌,歸類於輕薄筆電而非低價Netbook的Asus NB。

Asus N10螢幕尺寸為10吋,其餘各項規格也幾乎都是目前Atom筆電中最高檔的。包括有獨立繪圖晶片、320GB硬碟、Altec Lansing喇叭、HDMI輸出、光纖輸出、指紋辨識器...等。預定上市時間10月初,價格未定,最高階機種可能訂在3萬左右

Asus N10 的主要規格如下:

- 螢幕:10.1吋,解析度 1024x600,LED背光
- 處理器:Intel Atom N270 (1.6GHz)
- 晶片組:Intel 945GSE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使用FOXY或BT下載,聽到隔壁室友忽然罵:'XX娘,誰又在下載a片,害我玩線上遊戲lag死掉了' ?

那快點使用這套軟體來限制網路流量吧。

參考出處 http://tw.myblog.yahoo.com/sodown5805/article?mid=2315

免費的頻寬限速軟體:Negies現在有兩台以上電腦的家庭越來越多 了,多台電腦共用一條ADSL,結果其中一台超愛下載東西,把所有頻寬都霸佔了,其他人慢得跟烏龜一樣;偏偏又想不到方法可以控制那台電腦的頻寬,實在很 頭大!來來來,只要在那台電腦上安裝Negies,然後將最佔頻寬的程式軟體作限速,就不怕互搶頻寬的情況再度發生囉!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Cap http://www.johnson-wang.idv.tw/

光影魔術手 http://neoimaging.beareyes.com.cn/tw/index1.htm <==這個可把自己的照片變得美美得

GOOGLE出的一套免費軟體叫 Picasa2 他的介面超直覺,平時我懶得開Photoshop修圖時我也會用這套軟體做簡易修圖,其實他最主要是看圖程式喔,還可以申請免費帳號,就會有1G的網路像簿空間。
http://picasa.google.com/intl/zh-TW/download/index.html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免費的軟體越來越多,越來越專業,一點都不輸專業軟體,讚~~~

http://briian.com/?p=5527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是說開發程式的工程師,有一種是完全不受拘束,能力很強,即使燃燒自己也要達成任務,大概只有拼命三郎可以形容吧..............

但是這種人往往都是個人式英雄主義,分析:

雖然很厲害,很短的時間內完成任務,但是內容是大家很難理解,不易維護,這樣究竟是好是壞?各位看官就得自行評估了............

現實生活中也是一樣,同一件事再團體跟個體的情形下,還是有區別的,是吧?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0988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哥哥手賤,測試了大陸綠色版軟體,馬X~~強迫在IE安裝百度 Toolbar..........移除還要連到對方網站安裝ActiveX才能移除,傻過一次再傻第二次........就是白痴...........天曉得還會有啥木馬植入電腦裡............

找了很多移除方式,使用下面移除方式最簡單,安裝完魔法兔子後,請先重開機進入安全模式(重開機bios剛跳完畫面一直按F8直到系統畫面出現一堆選項),在照下面方式執行,即可簡單移除百度了。

題外話,大哥哥的小紅傘防毒軟體認定魔法兔子是木馬,不過這套是很知名的軟體,沒聽說有啥惡意的情形發生,總比百度這種流氓軟體好^^

參考網頁:http://bbs-mychat.com/read.php?tid=671979

超級魔法兔子的載點
http://ftp.isu.edu.tw/pub/Windows/softking/soft/sale/superrsoft/Super_Rabbit_Magic_Set.exe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叮噹?!不是小叮噹唱的歌喔,是個大叮噹唱的,還是母的喔~~~大哥哥最近在聽這兩首歌,還不錯聽^^"

 

叮噹 猜不透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叔忍了很久,今天利用下班時間直奔大潤發忠孝店,想剪掉超難整理的頭髮(又開始自然卷了),投了100元買了張票,看了一下,上次幫我剪髮很俐落的黑妞不見了.........

店內剩下的都是年輕人,哇~~客滿耶,不景氣下,果然還是要薄利多銷..........看了左邊,感覺很生疏,不太會剪,但是100元還要求啥?只要剪得乾淨整齊就好,結果,還沒看完,剛好有個人結束了,換我上去剪髮,哇靠~~~辣妹,大家都以為大哥哥賺到了,但是大哥哥可不這麼想,因為技術通常都跟長相成反比,再來給辣妹剪大哥哥反而會渾身不自在,還是上次的黑妞好,大哥哥自在得很...............

大哥哥用眼睛掃描了這名辣妹一下(非情色眼光喔),頭髮學生頭短髮,約耳下幾公分,有點像米粉燙的捲髮,配上紫色挑染,短熱褲配上黑絲襪穿到大腿的那種,還帶雷絲邊,性感的勒,皮膚雖然不白,但是整體來說還不錯看喔,感覺還不到20歲吧,就想到對面衣群小朋友常常在聊天都會用台語說:青春的肉體.........我想這就是青春的肉體吧(神遊了)...........

上座後,辣妹問大哥哥,想剪怎樣?大哥哥只說,修旁邊,後面,不要往上推,大哥哥一直看電視,都沒看辣妹怎麼剪,只是他應該很時髦,連手都有裝指甲,還劃成黑色的(大哥哥都說這是中毒後的反應),感覺手腳也滿俐落的,不過還是上次的黑妞比較俐落,剪著剪著辣妹忽然問大哥哥,幫你把上面打薄喔,大哥哥看著電視劇回答說好,約5~10分鐘吧,辣妹拿鏡子讓大哥哥看後面,大哥哥其實沒再看,只是點點頭,清完後就去買晚餐然後直接回家幫忙了,利用空檔時間,看了一下,剪得還不錯,雖然兩邊鬢角有些不對稱,但是100元能有這樣的成果,算不錯了~~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喔^^

本想拍張照片PO到網路上給大家看,搞不好會上電視呢,哈哈,斗大的標題,100元辣妹快速剪髮在新竹,為新竹帶來觀光產業的發達也是不錯的拉~~~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